“頂天立弟”不是夢,汗馬糖做的到!

每次和老公房事還沒有達到高潮的的時候JJ就會變軟,很多時候不到一分鐘老公就就射了,作為必須的心理需求,每次都這超級不爽啊。有過幾次之後他再提出愛愛我是超級的嫌棄了,慢慢的和老公的感情也沒有那麼好了。一個偶然的機會接觸了來自馬來西亞的hamer糖果叫 汗馬精力糖。從此以後,我們每次都能非常的盡興,越來越恩愛了。

愛他,就給他汗馬精力糖,讓他做個“頂天立弟”真男人!汗馬糖成分:鎖陽、人參、紅糖、咖啡、酶、麥芽、石榴、蛋白質等。Hamer candy(汗馬精力糖)是由美國Sino-USA Collaboration Technology研發單位研發,總共有13,500人參加,歷經15年研發而成。由於被確認對快速補充人體細胞營養,延緩老化進程非常有效,因此將配方註冊為專利知識產權,數年來已成為運動員首選的細胞營養產品。

hamer糖汗馬糖適合哪些人?

1、陰莖短小、發育不良、軟縮的男人

2、陽痿、早洩、性功能低下的男人

3、房事疲軟、長期進補無效的男人

4、性生活半道熄火,沒有幹勁挺不住的男人

5、對異性性刺激沒感覺,缺少“性”渴望的男人

6、射精無力、勃起不強,缺乏激情沒有快感的男人

7、渴望提高性生活質量,享受夫妻完美生活的男人

8、對自身表現不滿意,想更進壹步威猛雄壯的男人

9、患有前列腺炎、增生、肥大等前列性疾病的男人

10、因長期手淫引起的生殖器短小,欲促進達到2次生長發育的男人

Hamer汗馬糖功效
壯陽補腎:汗馬精力糖主要成分為鎖陽,主要功效用來補益陽氣(可治療陽痿和背痛),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通常發生於老年患者)。
精力充沛:提高我們的體能,並保持一個健康和快樂的生活。從汗馬精力糖中獲取氨基酸的補充,尤其是在鍛煉之中,它會很快地使您的身體更敏捷和強勁有力。
調養身體:汗馬精力糖含有鎖陽多糖,富含15種氨基酸,三萜皂甙,天然糖皮質激素,23種微量元素和各種抗氧化劑。能抑制HIV,降壓以及改善血液循环。

Hamer汗馬糖用法

1、3天壹粒,提前5小時含著吃的。不要嚼,不要吞。

2、開始三次使用的話,每次用先吃半粒。另外半粒第三天吃。

3、如果首次效果不好,前3天可以壹天壹粒(極少情況下這樣),之後改成3天壹粒。

4、起床後空腹服用,效果更佳。

愛他,就給他汗馬糖,讓他做個“頂天立弟”真男人!馬來西亞汗馬糖祝天下有情人總成眷屬,恩愛一生!原裝進口馬來西亞汗馬糖購買網址:https://www.hamertw.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