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也能補腎壯陽?有誰試過網路上現在流行的這款(hamer candy)汗馬人參糖?

糖果也能補腎壯陽?是的,你沒有聽錯。今天要推薦的這款壯陽產品是一款糖果,來自馬來西亞的汗馬精力糖。一起跟著馬來西亞汗馬糖hamer candy 汗馬精力能量糖果台灣專賣店來瞭解一下這款神器的糖果吧!

汗馬糖(Hamer candy)又名汗馬精力糖、汗馬人參糖、汗馬咖啡糖、汗馬能量糖,主要成分為鎖陽、人參,漢馬人參糖主要功效是補益陽氣,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是由美國Sino-USA Collaboration Technology研發單位研發,總共有13,500人參加,歷經15年研發而成。下面來看看它的詳細介紹。

Hamer Ginseng Coffee Candy(汗馬人參咖啡糖):
一:首選的細胞營養產品
Hamercandy作為運動員進行訓練時,快速補充精力的食品,有效改善神經系統、強化爆發力、減輕疲勞、提高訓練及比賽表現,由於不含激素西藥及禁藥成份,非常符合參賽者的需求。

二:獨特的配方
Hamercandy是由珍貴的植物鎖陽提取物、人參皀甙、水解蛋白(肽)及麥芽糖配制而成,在人體內能抑制自由基破壞細胞,而且能補充細胞營養,汗馬糖ptt促進氨基酸合成蛋白質,調節細胞功能。

三:化驗報告及準證
獲《ALS 實驗室集團(新加波)實驗室報告:不含壯陽西藥或禁藥成份》,《清真產品證書》,《衛生部食物安全及品質管制公文。此產品歸類為食品不需要MAL編號》 證書。

汗馬精力糖功效:
壯陽補腎:hamer汗馬精力糖主要成分為鎖陽,主要功效用來補益陽氣(可治療陽痿和背痛),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通常發生於老年患者)。
精力充沛:提高我們的體能,並保持一個健康和快樂的生活。從汗馬精力糖中獲取氨基酸的補充,尤其是在鍛煉之中,它會很快地使您的身體更敏捷和強勁有力。
調養身體:汗馬精力糖含有鎖陽多糖,富含15種氨基酸,三萜皂甙,天然糖皮質激素,23種微量元素和各種抗氧化劑。能抑制HIV,降壓以及改善血液循环。

汗馬糖看著是一款糖果也能補腎壯陽?有誰試過網路上現在流行的這款(hamer candy)汗馬人參糖?hamer糖根據多種男性疾病,特別研發,采用多種名貴的中藥材制成,可以有效的改善男性不舉,陽痿,遺精,死精等多種問題,每天服用2次,每次2粒即可,使用溫開水送服,隨餐或是飯前食用效果最佳,但是在服用hamer糖期間不建議跟其他同等性質的產品壹起服用,在服用期間,戒煙戒酒,遠離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要確保每天的睡眠質量,做到每日的飲食均衡,只有這樣才能養出健康好身體。

如果你剛好看到這篇文字,又剛好需要汗馬糖的話,那就不要猶豫啦。購買汗馬糖認準馬來西亞原裝進口(汗馬糖Hamer Candy台灣專賣店:https://www.hamertw.com),悍馬糖每盒顆30顆,一顆見效,一顆效果可持續3-5天,每日一粒。起床后空腹服用,效果更佳。第一次服用者,在一個星期內就會看到效果。建議服用Hamer 后,要多喝水的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