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愛力如何服用效果最好?一起來看看老顧客使用效果及評價

希愛力如何服用效果最好?一起來看看老顧客使用效果及評價

一說到希愛力,相信大家多少都有一點了解,希愛力是非常有名的壯陽藥,能夠有效地治療體弱腎虛等癥狀。還有一些朋友們認為希愛力是具有抗疲勞的效果,希愛力的效果好嗎?下文我們將為您詳細介紹一下相關的內容。

希愛力是專治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品,主要成分是他達拉非,其通過擴展海綿體及陰莖內毛細血管,使血液充分流入,達到治療男性勃起障礙,希愛力雙效片服用後,一般30-60分鐘,在性刺激下就可有效勃起。希愛力持續藥效長達36小時,在性生活開始前的30分鐘服用即可,按需服用時,推薦劑量為10mg,如果10mg無效果,可增加至最大劑量20mg;最大用藥頻率為每日一次

沒用過希愛力的朋友不知道希愛力效果如何,也不知道別人評價好不好。一起來看看吧!

希愛力評價希愛力怎麼樣

1.因緣巧合我去過兩次印度,第一次去的時候認識了個印度人,家裡面開小診所的,然後第二次去的時候,就讓我過去作客。後來回國後有朋友問我有沒有印度神油,我就跟印度朋友諮詢咯,給我帶了十盒雙效希愛力。我作為伴手禮給朋友同事分了9盒,自己留了一盒。以前我從來沒有用過這類的葯,畢竟才30歲,自己爬文了一下,說希愛力是服用後需要調情才會起效果,因為人在調情的時候會分泌NO(一氧化氮)這個物質,會跟藥物相結合才會有效。第一次服用了一粒,20mg的量,效果很不錯,次數增加很多哈哈哈哈,而且也完全不會影響白天的工作,只是第二天頭疼,眼壓增高,夜間看燈光的時候會有衍射的感覺。後面我都是服用半粒,也就是10mg,效果還是很明顯,副作用在多次服用後就消失了。

2.過了天命之年,性方面有些力不從心,出現勃起困難,以致無法成事。連續出現幾次後去醫院開了希愛力,吃了半顆(20mg的1/2),半個小時後行事,似乎效果並不算明顯,仍有點勃起困難,但完事後有性刺激又迅速勃起,持續很久。平生從未有過。第二日晚上再次行房,勃起毫無障礙,同樣持續很久。希愛力確實有效!

3.本人有些勃起困難,嘗試了希愛力。單吃20mg的,效果一般。然後希愛力5mg的,堅持服用1周以上,效果明顯,值得長期服用。副作用是開始前幾天會有肌肉酸疼,其他副作用不是很明顯。

客服推薦一個服用印度希愛力增強效果的小竅門,就是每天吃希愛力5mg的人,晚上房事前1個小時再吃半顆希愛力,效果明顯的不可思議,一天5發,而且堅持吃5mg的,效果一直持續好幾天(不是每天5發)。這個組合20mg和5mg的,絕對可以讓你和女伴,度過一個完美的假期或旅行。

醫師提醒,在飲食方面,要加強營養種類,適當補充些壯陽功效的食物,如韭菜、羊肉等,少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如辣椒、火鍋、麻辣香鍋、冰激淩、冰棒等。避免長時間的加班、熬夜,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如打籃球、跑步等,提高抵抗力。要力戒手淫和體外射精等不良習慣,不要過分縱慾,戒菸戒酒。印度雙效希愛力購買網址https://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