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ED就用犀利士,一文說清服用犀利士每日錠要注意什麼?

在男性性功能障礙問題中,勃起功能障礙(ED)是最常見的問題,發生ED問題,會影響患者本人的生理及心理健康,對於整體的個人與伴侶的生活品質,也會造成一定的影響,原來傳統的診斷標準中,心理性ED的患者占到了大多數,但隨著對病因,發病機制的深入研究,發現相當部分ED患者,存在血管內皮功能障礙和一些與代謝相關的分子指標變化;而血管內皮功能障礙是ED與心腦血管疾病、代謝性疾病等慢病的共同發病機制。目前越來越多的循證醫學證據證明,ED是心血管疾病等慢病的早期症狀和危險信號。因此,對於出現ED問題的朋友,在治療調理過程中,一定要注意相關損傷血管內皮健康的慢性代謝性疾病的防治調理,做到長期規律的治療管理。

而對於針對ED疾病治療本身來說,5型磷酸二酯酶(PDE5)抑制劑是目前臨床上使用最廣泛,效果也最明確的一線治療藥物,西地那非(威而鋼),伐地那非(艾力達),以及他達拉非是目前最常見的3個藥物,在對於ED的治療方面,相比於西地那非和伐地那非,犀利士(他達拉非)藥效作用持久,可以選擇按需服用或長期服用兩種方式來進行ED的治療,長期服用到底應該怎麼用,長期服用有什麼好處,用藥過程中又有何注意事項?我們今天就來和大家聊一下這方面的話題。

長期服用低劑量犀利士5mg(他達拉非),對於ED患者的4方面獲益。長期服用犀利士5mg劑量,對於ED患者進行長期治療,其療效獲益主要以下4個方面。

首先,低劑量的規律服用他達拉非來改善ED問題,對於服藥時間上沒有要求,每天選擇固定時間服用即可,對於提高ED患者自信心,有更好的幫助作用,藥物的長效作用,能夠讓患者體驗更自然,更正常,更具自發性的性活動,而非是“預先計畫”的活動,對於達到自然,愉快,正常的性活動,是按需服用藥物所不能達到的。

其次,規律服用低劑量他達拉非可以明顯改善性活動以外的勃起,患者夜間勃起以及晨勃的恢復,對於患者自信心的培養和恢復,有明顯的作用,對於改善心理性和器質性雙重原因導致的ED問題,有更好的調理作用。

第三,規律服用低劑量他達拉非有助改善血管內皮健康,研究表明,他達拉非能夠改善糖尿病,手術創傷,年齡增長帶來的血管內皮損傷問題,長期服用他達拉非後,血管內皮祖細胞數量增加,血管內皮功能也得到有效的改善,希愛力因此對於合併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血管內皮損傷問題的ED患者,長期服用低劑量他達拉非的方式,還有可能獲得額外的心血管健康獲益。

第四,對於存在下尿路症狀和良性前列腺增生問題的ED患者,長期服用他達拉非能夠有效地改善這些問題,並且他達拉非與非那雄胺,α受體阻滯劑等藥物都可以安全聯用,起到改善前列腺增生以及下尿路相關症狀的作用。

因此,對於ED患者來說,只要是沒有用藥禁忌的情況下,都可以使用規律服用他達拉非來進行治療和改善,而對於一些對性活動頻次要求較高的患者,按需服藥療效不佳或副作用大的患者,以及合併良性前列腺增生以及下尿路症狀的患者,有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問題的患者,都是特別適用的治療方式,可以結合實際情況,在醫生明確診斷後,合理選用。

規律服用他達拉非進行治療,有何注意事項?

關於規律服用他達拉非的問題,雖然臨床獲益頗多,適合大多數的ED患者服用,但也並非沒有禁忌和注意事項,簡單來為大家說幾條:

對於有明確問題,確需服藥的朋友,療程是大家很關心的一個問題,通常對於ED的治療沒有療程要求,但一般可以服用3個月以上後再對性能力進行評估,如果能夠每週1~2次進行規律的活動,則可以考慮停藥,最低推薦療程不低於1個月。

硝酸酯類藥物是服用PDE5抑制劑的絕對禁忌,需要服用硝酸酯類藥物的朋友,或者服用硝酸甘油期間,嚴禁服用他達拉非。

他達拉非服用過程中可能會產生超敏反應,已知對該藥物有過敏反應的患者應該禁用,超敏反應可能會出現史-約綜合征和剝脫性皮炎。

已有的心血管疾病已經不適於進行性活動的男性患者,不得服用他達拉非,而如果在進行性活動時已經出現心臟不適的情況,建議立即終止並及時求治。

這裡給大家推薦印度版的犀利士每日錠(也叫作希愛力5mg),成分和效果都和美國犀利士一樣,但是價錢便宜很多,大家可以放心訂購。

點擊鏈接購買犀利士每日錠https://www.hamertw.com/shop/tadarise-5m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