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成分是鹽酸達泊西汀的印度必利勁,國際認證是款不錯的早洩專用藥

早洩的第一線治療是藥物療法,目前藥物有:

需要時服用的短效的必利勁印度(Priligy)、長期每日服用的抗憂鬱類藥物、嗎啡類麻醉藥特拉嗎竇(Tramadol),以及需要時外用的局部麻醉劑(Lidocaine cream)。

讓我為各位介紹一下各種藥物的差異性。

必利勁(Priligy)於2014年在台灣上市,是一種新型快速的選擇性血清素回收抑制劑,在人體內吸收速度很快,所以一般建議在從事性行為之前2個小時服用,有些人服用後,汗馬糖會有稍微噁心、頭痛現象,如果不是很嚴重,觀察即可。在國外曾經有報導,有人服用後產生昏厥,所以建議服用此藥物時要配至少300西西的開水,以降低該狀況發生的機會。性功能相關的治療,在健保內是不給付的,這顆藥物的價錢大約在三百多元。

目前對於早洩的病因探討,主要認為是在腦部的血清素濃度不足所引起的。所以只要能夠提升腦部的血清素濃度,就能夠改善早洩。除了上述快速作用的印度必利勁(Priligy),還有長期每日服用的抗憂鬱類藥物,這也是選擇性血清素回收抑制劑,只是劑型不同而已,但是藥物作用時間需時較長,服用後兩周左右,效果才會慢慢出現。常見副作用包括:頭痛或身體倦怠感。該類藥物上市已久,最常使用的是精神科醫師,泌尿科醫師主要是用於早洩的病患,藥物價錢相對必利勁膜衣錠POXET-60就低很多。

之前有研究發現:利用嗎啡類麻醉藥特拉嗎竇(Tramadol)來治療早洩的病患,似乎可以看到療效。特拉嗎竇(Tramadol)是一種止痛劑,可以用來治療早洩的原因可能是利用該藥物的止痛效果,或者是與抑制射精的神經衝動有相關。早洩的病因有很多,其中一項就是陰莖過度敏感,如果可以在性行為過程當中,降低身體對於陰莖摩擦的感覺,也同樣可以延長射精的時間。

延續上段的原理,如果不想吃藥的人,可以考慮塗抹局部麻醉劑(Lidocaine cream)。性行為之前10~15分鐘塗抹於陰莖上面,麻痺陰莖對於摩擦的感覺輸入,即可改善早洩。但是要注意的是塗抹後最好要戴上保險套,以避免將女方的陰道也麻痺掉了,這樣就不好了。

早洩的病患,除了生理上的問題之外,其內心往往充滿了焦慮與挫折,多嘗試幾次,與伴侶分享溝通,逐步建立起自己的信心,對病情的改善也會很有助益喔~必利勁治早洩印度原廠進口必利勁宅配藥局https://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