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態威而鋼生效時間是所有性功能障礙藥中最快的

依大多數人體的臨床實驗,液態威而鋼生效時間是所有性功能障礙藥中最快的,平均約15-25分鐘就生效了,也就是說當你準備要來一場大戰時,比方女方洗完澡了,換你去洗時,就能在浴室不慌不忙的服用,洗完澡後,只要經過女方的挑逗,你會發現小弟弟愈來愈猛…..接著就是該你上場了,讓女朋友拉欄桿,撕床單了…… ( 生效時間的快慢與每個人略有差異,自測幾次後就能完全了解藥性了)

西地那非製成的商業產品,一般臺灣叫威而鋼或藍色小藥丸。目前輝瑞制藥對西地那非的專利權已過期,其他廠商可以合法制造同種學名藥物。世界各國大藥廠也研發出不少的新產品,如Ajanta Kamagra Oral Jelly 100mg 就是世界上第一個研究出的液體狀威而鋼,台灣多數叫它果凍威而鋼,由於有七種水果味,及生效時間比藍色小丸子快速,很多人也叫它為果凍威而鋼,速效威而鋼,水果威而鋼,

【藥品名稱】:Kamagra Oral Jelly 100mg

【藥品名稱】:此產品為單效助勃起專用

【藥品名稱】:KamagraOralJelly100mg

【產品名稱】:果凍威而鋼,水果味威而鋼,液體威而鋼,速效威而鋼

【生產廠家】:AjantaPharmaceuticals(印度前十大製藥廠)

【藥品展示】:https://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產品規格】:1盒7包(鳳梨PINEAPPLE,橘子ORANGE,草莓STRAWBERRY,香草VANILLA,香蕉BANANA,黑加侖BLACKCURRANT,牛奶糖BUTTERSCOTCH)

【藥品成份】:Sildenafil100mg西地那非

【藥品功效】:治療性功能勃起障礙,臨床對於90%性功能障礙者均有不錯的效果,約15分鐘速效壯陽助勃起(比傳統藍色小丸子生效速度約快一倍),持續藥效約6-8小時 (大多數的人服用後約24小時都還有效果存在)

印度果凍偉哥Kamagra Oral Jelly,有時候也叫泰國果凍偉哥,印度kamagra果凍威爾剛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印度kamagra果凍威而鋼是以凝膠形式製成的藥物,以適應那些吞咽片劑困難的人。咨詢與訂購加賴ID:priligy9i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