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希愛力雙效片(80mg)官方使用說明書

印度希愛力雙效片80毫克版官方使用說明書以及註意事項介紹:

首先,什麽是希愛力雙效片呢?希愛力雙效片融合了希愛力他達那非和克星達泊西汀(必利勁)成份,是壹種雙效成份的產品,解決了美國希愛力只助勃不延時的缺陷, 印度是全球壹個將希愛力和必利勁(達泊西汀)采取特殊工藝混合起來的,經過大量的臨床驗證明希愛力雙效片效果遠超美國犀利士,而且副作用小、無依賴性。印度希愛力雙效片的誕生是對治療男性和產品效果的升級,既解決了男性功能問題,也有效解決了延時問題。可謂助勃延時雙效合壹。助勃延時效果超級棒。可以說希愛力混合片是全球效果的助勃延時物。

大量臨床證實:希愛力混合片安全可靠,耐受性好。那麽,如何服用呢?由於這種混合片的含量大,建議服用半片,看看效果,如果可以咱不就能省下壹半的開支。混合片壹般按需服用就行。在前1-3小時內服用,用500—800毫升的糖水服用,可以減輕頭暈,惡心等不良反應。空腹服用,飯後2個小時也可服用,忌油膩,辛辣,酒精等食物,飲食壹定要清淡。否則會影響產品效果。隨著服用次數的增多,效果會越來越好,不良反應也會隨之消失。此產品不能與含有亞硝酸鹽的產品同服。

希愛力雙效片的起效時間?

希愛力的起效時間是30分鐘,也就是說服用了希愛力30分鐘後開始有勃起的效果,2個小時藥效達到最大,持續時間是36小時。

必利勁的起效時間是1到3個小時,我們按最大時間3個小時算起,必利勁的有效時間是24小時。

因為希愛力雙效片是由這兩種藥混合而成,因此希愛力雙效片的起效時間這兩種藥的綜合考慮1-3個小時,保險起見建議在服用藥物3個小時後開始性行為,這時兩種藥都能發揮最大效果。

超級希愛力雙效片的有效時間是36小時,我們知道勃起有效時常是36小時,而延時的時常不是取決於必利勁嗎?也就是24小時。如果服用之後不進行性生活確實是這樣,如何服用之後3個小時進行了性生活,而36小時也就是2天內再次進行性生活,臨床證明延時的效果依舊存在。

吃了希愛力雙效片能不能喝酒?

希愛力的作用不收飲食和飲酒的影響,但是必利勁的作用卻受到飲食飲酒的影響,服用必利勁飲酒效果可能會大打折扣。吃了希愛力雙效片飲酒會怎樣?首先勃起的作用是有的,但是延時的作用卻不明顯了。

如何辨別真假希愛力雙效片?真假希愛力雙效片的區別:

第壹假希愛力雙效片掰開之後氣味濃烈,真希愛力雙效片相對較輕;

第二假希愛力雙效片服用之後丁丁不會很敏感,真希愛力雙效片服用之後丁丁會比較敏感;

第三假希愛力雙效片作用時間短基本當天服用,第二天無效了,真希愛力雙效片服用之後作用時間長壹般兩天都有感覺。

當然如果是服用之後沒有任何效果,那麽妳是買到更假的希愛力混合片了,估計是面粉做的。

正品希愛力雙效片哪裡買?訂購請加賴ID:priligy9i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