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前必看:日本藤素的這些副作用和使用方法

日本藤素的基本信息:

【商品名稱】日本騰素

【主要成分】赤根草浸膏、雄鹿鞭浸膏、澱粉等

【這應人群】男性功能障礙、腎虛、體弱缺少精力、房事易疲勞者、性生活品質過低者、生殖器充血後硬度不夠者、時問極短者

【規格】0.5g/片*16片/瓶/盒

【使用方法】房事前二十分鐘口服,亞洲人群每次服用0.5片-1片,東歐、南非人群每次服用1-2片,勿超量,嚼服效果更佳(年紀偏大,體質較弱者吸收會慢壹些,要提前些時間服用)

【有效期】三年

【註意事項】不可急於求成,超量服用;服用後如多次勃起或房事中久勃不洩者,飲涼開水解之;24小時內不得重複使用

【儲藏方法】密封置常溫乾燥處

【製造商】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

日本藤素效果

效果之壹:提高性慾,延長性愛過程:日本藤素能延緩性腺的功能退化,有效提高男性性慾,增強快感和興趣,延長性過程。

效果之二:增強勃起,使堅挺有力:日本騰素可使生精過程活躍,生精功能改善,增加睪丸酮分泌,對陰莖無法正常勃起,勃起無力,中途疲軟的功效。

效果之三:益氣通絡, 改善微血循環:日本藤素成分既能補血又能活血,從而使該方達到益氣活血通絡的功效,另外該方獨特的轉離子生物因子改善海綿組織微血循環,增加陰莖海綿體血流量,使陰莖充血、膨脹、壯大、堅硬。

效果之四:提高免疫功能,增加生理機能:日本藤素能夠促進人體細胞再生和新陳代謝,增強免疫調節能力,具有明顯的改善,抗病毒和延緩衰老的作用,還可以促進蛋白質合成,升高睪丸酮水平,改善性器官指數,恢復生理機能,提高免疫功能。

  之五:培元固本,壯陽生精:日本藤素成分具有益腎填精的功效,還能補腎養肝,益精明目,壯筋骨的作用,久服能益壽延年,還具有調節內分泌保護腦組織,培元固本。壯陽生精的功效。

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1、輕度早洩、陽痿患者的話,每天吃1顆日本藤素。直接就水吞服即可,大概壹個月左右即可完全根除。

2、中度早洩、陽痿患者的話,需要每天吃2顆日本藤素,早晚各壹顆。把藥片咬碎之後就水吞服,大概吃3-5瓶日本藤素即可根除。

3、重度早洩、陽痿患者的話,需要每天吃3顆日本藤素,早中晚各壹顆。把藥片放嘴巴裏咀嚼之後就水吞服,壹般情況下三個療程(9瓶)即可根除,停止服用不會反彈。

日本藤素副作用:臉紅、體紅、心跳加快等。出現這類情況時,只需喝壹大杯清水即可緩解,或是藥效消退後也會自然消退,這樣的副作用是無需擔心的。

特別注意:日本藤素最多壹天(24小時內)只能服用3顆,只有嚴格按照日本藤素推薦劑量服用,才能對我們的身體更好,更安全!日本藤素成就妳的性福壹生!

購買日本藤素請到日本藤素正品購買點:https://www.hamertw.com/shop/tengsu這是壹家正品代理日本藤素藥局,安全有保障!歡迎選購!諮詢購買歡迎加賴:hamer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