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超級雙效希愛力效果怎麼樣?有沒有副作用?

首先,談壹下我使用後的感受:印度超級希愛力extra-super-tadarise效果是真的(震驚),用了之後天天想要!

女人最惱火的事情:當她的心裏興趣剛剛被妳撩撥起來,或者即將要歡快的時候,妳卻突然熄火了,猶如壹盆涼水潑在身,嘴上沒說,可她心裏卻在想念另壹個……印度雙效超級犀利士效果讓她天天跟妳做愛嗨翻天!

印度雙效希愛力初始劑量為50mg,25%的患者在服藥15分鐘後會有感覺,60%的患者服藥30分鐘後能進行夫妻生活,其藥效時間穩定在4小時之內。印度雙效希愛力SUPER TADARISE吃法和用量推薦:

推薦每次1/2~2粒(以自己滿意為準)

在性愛活動前約1.5~3小時空腹服用;有數據表明服用本品後1.5~3小時效果最佳。

每日最多服用1次。不可連續服用。服用本品需在性刺激下才能發揮效用,否則無效。

年齡65歲以上、 肝臟受損、重度腎損害、 同時服用強效細胞色素P450 3A4抑製劑(酮康唑、伊曲康唑增加)、紅黴素 會降低效果建議諮詢醫師的意見再謹慎服用。

印度雙效希愛力效果:臨 床療效為81%左右。起效時間在2小時左右,但有效期能維持36小時,讓xing愛者有較大的選擇空間。也許妳會擔心長期小劑量使用印度雙效超級犀利士會出現藥物依賴性。通過長期觀察發現,患者壹旦摸索到其有效劑量無需進壹步增加劑量即可保持療效,目前沒有發現停藥後出現戒斷癥狀的患者。印度雙效超級希愛力特別作用於陰莖局部,對全身系統無損害,對陰莖局部也沒有特殊不適。印度雙效超級希愛力作為改善勃起的藥品,不會上癮也不會有明顯副作用。

  最新研究結果:經過對服用印度雙效超級希愛力已經2-3年的ED患者研究表明,96%的患者始終對藥品的治 療效果表示滿意。對於各種病因導致的E D,長期應用犀利士治 療都會有很好的效果。治療5.5年,系資料的有效性能繼續維持,且有很好的耐受性,治療副作用很少發生。

所有藥物都可能引起副作用,但大部份人都不會有印度超級希愛力副作用

根據臨床報告:ED治療藥物的副作用,可引起輕度偏頭痛和頭暈,噁心,視力異常。其中,糖水服用可有效降低和減輕可能出現的副作用!

當您發生以下這些最常見的副作用時,請諮詢您的醫生:腹瀉; 頭暈; 嘔吐; 頭痛; 胃灼熱 ;鼻塞 。

當您發生以下這些較嚴重的副作用時,請立即就醫:

嚴重的過敏反應(皮疹;蕁麻疹;瘙癢;呼吸困難;胸悶;口腔、臉、嘴唇或舌頭腫脹)胸痛; 暈厥 快速或不規則的心跳; 記憶喪失; 手臂或腿麻木; 片面無力; 痛苦或長期勃起; 耳鳴; 嚴重或持續性眩暈; 嚴重或持續的視力變化; 突然減少或聽力喪失; 壹隻或兩隻眼睛的突然減少或視力喪失; 其它各種難以忍受的不適應癥狀。

    正品原裝進口印度超級希愛力哪裡買?印度超級雙效希愛力購買點:https://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is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