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認真爲妳解答疑惑:日本藤素副作用大嗎?日本騰素有依賴性嗎?

日本藤素副作用大嗎?日本騰素有依賴性嗎?日本與普通男性產品功效有什麼不同?關於日本藤素(JAPAN TENGSU)的這些問題,妳知道多少?

日本藤素副作用大嗎?

專家解答:日本藤素常見副作用有臉紅、體紅、心跳加快,出現這類情況時,只需喝壹大杯清水即可緩解,或是藥效消退後也會自然消退,這樣的副作用是無需擔心的。

日本藤素有依賴性嗎?

專家解答:對於依賴性,患者服用日本藤素陽痿早洩得到根除之後就不會出現反彈現象的,所以說日本藤素是沒有依賴性的,對於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放服用。

日本與普通男性產品功效有什麼不同?

專家解答:日本藤素結合顧客的親身體驗,精確選取名貴草本成分配方,對男性性功能的增長具備給好的改善,具體表現在三個大的方面:1、成份更容易吸收,讓成份更快的發揮作用,能有效的推進週期功效;2、萃取更多草本植物精華成份,產品功效的威力得到進壹步鞏固與加強,能更有效的調節男性性慾,促進陰莖生長以及勃起硬度;3、採用國際領先的“技術配方,精選多種野生名貴草本,對男性的體能以及性能力具備長遠的保健作用,讓妳更輕鬆展現強勁的博動力。

以下提供日本藤素的基本信息供大家瞭解壹下!

【商品名稱】日本騰素

【主要成分】赤根草浸膏、雄鹿鞭浸膏、澱粉等

【這應人群】男性功能障礙、腎虛、體弱缺少精力、房事易疲勞者、性生活品質過低者、生殖器充血後硬度不夠者、時問極短者

【規格】0.5g/片*16片/瓶/盒

【使用方法】房事前二十分鐘口服,亞洲人群每次服用0.5片-1片,東歐、南非人群每次服用1-2片,勿超量,嚼服效果更佳(年紀偏大,體質較弱者吸收會慢壹些,要提前些時間服用)

【有效期】三年

【註意事項】不可急於求成,超量服用;服用後如多次勃起或房事中久勃不洩者,飲涼開水解之;24小時內不得重複使用

【儲藏方法】密封置常溫乾燥處

【製造商】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

日本藤素哪裏買?正品日本藤素官網https://www.hamertw.com/shop/tengsu 臺灣藥局幫妳解決所有男性問題,因爲,我們是壹家專業的藥局,擁有專業的產品,品質有保障,信譽有保證!真男人永遠都是妳!諮詢購買歡迎加LINE:hamer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