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黑金,美國黑金產品信息

美國黑金為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歐化大藥廠, 最新研製的壹種男性壯陽藥品,因為美國黑金主要成份是壹種主產在印度”山打根”的植物藥材中提取出來的,沒有經過化學物合成,所以本品現已被美國FDA檢測中心檢測,並通過認定為成年男士放心服用的壯陽藥佳品,其效果遠遠超過其他很多的壯陽產品,且沒有任何副作用,現已經遠銷世界各國,深受各界人士壹緻認可 !

美國黑金產品信息:

產品規格: 16粒/瓶

主要原料:山打根浸膏(主產印度)、黃牛鞭浸膏、澱粉等。

使用人群:男性功能障礙、腎虛、體弱缺少精力、房事易疲勞者、 性生活質量過低者、生殖器充血後硬度不夠者、時間極短者。

美國黑金使用方法:房事前30分鐘口服,亞洲人群每次服用半片至1片,東歐、南非等 人群每次服用1片至2片,切勿超量,咀嚼服用效果最佳,空腹服用效果最佳,年紀偏大體質教弱者吸收會慢壹些,要提前些時間服用。

使用特點:勃起迅速,威猛持久(高血壓,心臟病禁止服用)

儲存方法:控制在室溫15-30攝氏度之間乾燥處封存。

原料製造商: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歐化大藥廠

美國黑金哪裡買美國黑金副作用大嗎?美國黑金好用嗎?正品美國黑金購買https://www.hamertw.com/shop/black-glod更多關于男性健康問題,請添加賴:hamertw咨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