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屈臣氏的真實情況是怎樣的?

日本藤素在屈臣氏有沒有售賣是我們臺灣消費者較為關註的方面,因為屈臣氏售賣相比網路購買較有保障,這些也是迫於目前日本藤素偽藥眾多的補救措施,那麼屈臣氏到底有沒有日本藤素購買呢?

在日本,屈臣氏是屬於藥妝店性質的,也就是相當於是臺灣藥局和化妝品店的融合,所以自然是有日本藤素售賣,但是在臺灣就不壹樣了,我們通過網路資料表明,臺灣屈臣氏全部都是以化妝品銷售進行經營的,所以按照規定是沒有日本騰素等壹類保健品和壯陽藥售賣的,但是這也不能確定其沒有在售賣。

我們通過店員在臺灣的走訪調查,也有發現有幾家在售賣,為了確保日本藤素的真實性,我們刻意購買了幾罐進行辨別,結果卻出乎意料,在耗時3個月的走訪中,我們走遍全臺662家屈臣氏,在五家屈臣氏中購買各購買了三瓶,其中只有壹家是正品的日本藤素,而且價位普遍在1800左右,其餘的都是壹些偽藥或者仿冒藥。

屈臣氏日本藤素可以買到,關鍵是妳能不能找到這1/100的店,其中還大部分都是偽藥,所以我們不建議在臺灣屈臣氏購買日本藤素,壹種火爆口碑的延長產品,其正品購買途徑是非常多的,在這之中摻雜了很多的偽藥,我們也就需要學會如何去辨別和識別壹些仿冒品。

日本屈臣氏中的日本藤素對比臺灣屈臣氏中少數的日本藤素是有明顯區別,日本屈臣氏中90%都是正品,所以在購買的時候無需過於擔心,這就是為什麼臺灣有很多偽藥壹樣,越火爆的產品,模仿抄襲的就越多,但是這卻更加掩蓋不住日本藤素效果展露的光芒,其購買者越來越多,遍佈全球!

以上就是關于日本藤素屈臣氏的真實情況介紹,正品日本藤素網絡購買:https://www.hamertw.com/shop/tengsu 本店所以商品正品保證讓客戶享有最實惠的價格與最好的品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