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有什麼樣的效果?正品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有什麼樣的效果?正品日本藤素哪裡買?

最近跟朋友壹起喝酒應酬,時常聽朋友說起日本藤素。對此我也特意去深入的瞭解了壹下這款備受大家喜愛的產品。日本藤素(JAPAN TENGSU)是壹款來自日本的男性壯陽藥,在日本整體效果是非常不錯的,並且獲得國際衛生署(FDA)認證的十大安全藥品之壹,是具有非常明顯的治療早洩效果,有超過半數使用日本藤素的民眾反映,長期服用會有陰莖增大的效果。因爲日本騰素效果好又是獲得國際衛生署(FDA)認證的安全藥品,所以被引進臺灣,在港、臺、奧和中國內地都得到壹致好評!

日本藤素有什麼樣的效果?正品日本藤素哪裡買?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

日本藤素產品信息:

【產品名稱】日本騰素

【主要成分】赤根草浸膏、雄鹿鞭浸膏、澱粉等

【適應人群】男性功能陣礙、腎處,胞弱缺少精力、肩事易疲勞者、性生活品質過低者、生殖器充血復硬度不夠者、時問欐短者

【 規 格 】0.5g/片.16片/瓶/盒

【食用方法】房事前20分鐘口服.亞洲人群每次服用0.5片-1片.東歐、南非人群每次服用1-2片。勿超量,嚼服效果更佳(年紀偏大體質較弱者吸收會慢壹些.要提前些時間服用)。

【 有效期 】三年

【註意事項】不可急於求成,超量服用:服用後如多次勃起或房事中久勃不泄者,飲涼開水解之,24小時內不搏重複使用

【貯藏方法】密封置常溫乾燥處

【製造商】日本京都滋賀縣制藥株式會社

很多人都在問日本藤素副作用大嗎,日本藤素使用心得體會可以分享嗎,日本藤素評價好嗎,等等相關信息,問題我們壹個壹個來。我們先來看看日本藤素效果,它到底有什麼樣的效果讓大多數的男性朋友青睞:

效果之壹:提高性慾,延長性愛過程:日本藤素能延緩性腺的功能退化,有效提高男性性慾,增強快感和興趣,延長性過程。

效果之二:增強勃起,使堅挺有力:日本藤素可使生精過程活躍,生精功能改善,增加睪丸酮分泌,對陰莖無法正常勃起,勃起無力,中途疲軟的功效。

效果之三:益氣通絡, 改善微血循環:日本藤素成分既能補血又能活血,從而使該方達到益氣活血通絡的功效,另外該方獨特的轉離子生物因子改善海綿組織微血循環,增加陰莖海綿體血流量,使陰莖充血、膨脹、壯大、堅硬。

效果之四:提高免疫功能,增加生理機能:日本藤素能夠促進人體細胞再生和新陳代謝,增強免疫調節能力,具有明顯的改善,抗病毒和延緩衰老的作用,還可以促進蛋白質合成,升高睪丸酮水平,改善性器官指數,恢復生理機能,提高免疫功能。

效果之五:培元固本,壯陽生精:日本藤素成分具有益腎填精的功效,還能補腎養肝,益精明目,壯筋骨的作用,久服能益壽延年,還具有調節內分泌保護腦組織,培元固本。壯陽生精的功效。

因爲日本藤素是國際衛生署(FDA)認證的十大安全藥品之壹,又有著那麼好的效果,所以被追捧是意料之中的事了!但,正是如此,網路上也出現很多的假冒僞劣產品,大家壹定要擦亮眼睛看清楚哦!

正品日本藤素哪裏買?台灣藥局購買有保障:https://www.hamertw.com/shop/tengs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