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活,愛上hamer candy汗馬人參糖\汗馬精力糖

什麼是汗馬人參糖?汗馬糖Hamer Candy台灣專賣店:http://www.hamertw.com為您解答!

汗馬人參糖(hamer candy)是一款來自馬來西亞的糖果類營養品。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主要成分為鎖陽、人參,又叫汗馬精力糖、汗馬人參糖、汗馬咖啡糖、汗馬能量糖,hamer糖是一款男性純天然食品,糖果類含化吸收,并非藥丸,沒有任何激素和西藥成分,而且無任何副作用。是由美國Sino-USA Collaboration Technology研發單位研發,總共有13,500人參加,歷經15年研發而成。主要功效是補益陽氣,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由於被確認對快速補充人體細胞營養,延緩老化進程非常有效,因此將配方註冊為專利知識產權,數年來已成為運動員首選的細胞營養產品。

汗馬糖企業介紹:

馬來西亞Hamer生物制藥(Hamer Co.,Ltd)成立於平成17年4月(2007年),隸屬於馬來西亞Hamer集團(Hamer Group Co.,Ltd),總部設於馬來西亞。發展至今,hamer生物憑借著優良的產品和服務理念,在全世界範圍內贏得了良好的信譽,與世界多家著名的食品、醫藥廠商以及批發零售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

汗馬糖特點:

    持久:汗馬糖壹粒管3天,每2-3天服用1粒。

    綠色:Hamer汗馬糖不含激素,不含西藥成分,綠色安全。

    安全:汗馬糖無任何副作用,無依賴性。

    高端:風靡東南亞的進口漢馬糖,高端男性純天然食品,含化、大補。

汗馬糖功效:

壯陽補腎:汗馬精力糖主要成分為瑣陽,主要功效用來補益陽氣(可治療陽痿和背痛),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通常發生於老年患者)。

精力充沛:提高我們的體能,並保持壹個健康和快樂的生活。從汗馬精力糖中獲取氨基酸的補充,尤其是在鍛煉之中,它會很快地使您的身體更敏捷和強勁有力。

調養身體:汗馬精力糖含有瑣陽多糖,富含15種氨基酸,三貼皂甙,天然糖皮質激素,23種微量元素和各種抗氧化劑。能抑制HIV,降壓以及改善血液循環。

愛生活,愛上汗馬人參糖!馬來西亞原裝正品,風靡東南亞的人參咖啡糖,純天然配方,找回您的青春與活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