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必讀】男性陽痿早洩藥:印度必利勁POXET-60的成分和效果詳解

     印度必利勁(英文名:Priligy 化學名:鹽酸達泊西汀)達泊西汀片,100%印度原裝進口。是目前唯一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EDA)批準的早洩(PE)這應癥的治療藥物,必利勁是全球公認的治療早洩最有效的藥物,延時效果超級好,俗稱早洩剋星,它是治療性的藥物,不是所謂激素性的藥物,也沒有依賴性。也是是唯一獲得臺灣衛生署批準的早洩(PE)癥狀治療的增硬助勃延時壯陽藥。

    產品基本信息:印度必利勁(POXET-60)達泊西汀片/口服持久藥/治療男性陽痿早洩 60mg/10粒

   【產品名稱】: 必利勁(POXET-60)-達泊西汀片

   【主要成份】: 鹽酸達泊西汀

   【產品功效】: 有效治療早洩、延長性愛時間

   【適用人群】: 陽痿早洩患者、射精無力、勃起不正常患者

   【產品規格】: 10粒/盒

   【用法用量】: 性愛前1-3小時口服一粒,一天一粒,24小時不得重複服用

   【保 質 期】: 三年

   【生產廠家】: sunrise藥廠 (印度三大藥廠之一)

   【推薦訂購】:

輕度早洩患者(1年以下早洩症狀,愛愛時間只有5-10分鐘) :30粒

中度早洩患者(1-2年早洩症狀,愛愛時間只有3-5分鐘)  :60粒

重度早洩患者(2年以上早洩症狀,愛愛時間只有2-3分鐘) :90粒

台灣必利勁用法用量:

第一次服用請服用半粒,(有30mg裝,一般推薦服用60mg)在身體能夠適應30mg裝改為60mg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

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症狀所引起的受傷。一天服用不超過兩粒。對于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爲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必利勁60毫克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爲每24小時壹次。

必利勁效果:

對於必利勁Priligy ,很多病人都知道是用於治療早洩癥狀的男性壯陽藥,但對於真實的效果卻不了解,不知道具體的情況。那麼,必利勁的真實效果是怎麼洋的呢?

  必利勁的效果因人而異,其治療作用如下:

必利勁這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病人: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而導致的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和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準用於早洩(PE)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第壹次服用必利勁膜衣錠,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口服後,必利勁被迅速吸收,大約在1-2小時後達到最大血漿濃度。絕對生物利用度為42%(範圍為15-76%)。根據藥代動力學模型計算的清除率:必利勁初始半衰期為九十分鐘和終末半衰期為十八小時。給藥二十四小時後,血漿達泊西汀濃度下降至低於峰值濃度的百分之五。

所以,必利勁對於早洩治療是補充的,使用者可以滿足當前房事,同時調整身體,避免透支保持硬度及持久時間。必利勁哪裡買,就選台灣必利勁藥局: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