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進口hamer汗馬糖有什麽效果和副作用?看看藥師怎麼說

Hamer candy(汗馬精力糖),也稱人參咖啡糖,是馬來西亞原裝進口產品,汗馬人參糖具有快速補充人體的精力和耐力等作用,hamer糖是采用中美高科技術,由獨特配方制成,主要成份鎖陽含有細胞健康所需的營養,如15種氨基酸,三萜皂甙,天然的糖皮質激素,23種微量元素集多種抗自由基成份。Hamer汗馬糖還含有人參皂甙和水解蛋白,能迅速補充細胞所消耗的能量與蛋白質,快速補充人體的精力和耐力。能抑制在人體內細胞自由基的破壞,並且能迅速補充細胞營養,恢復細胞正常功能。

雖然我們的官網:https://www.hamertw.com已經很詳細的介紹了馬來西亞hamer的具體成分和效果,但是對於很多第一次接觸汗馬糖的朋友來說還是很陌生的,也會擔心產品的安全性,hamer糖副作用這些問題。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藥師對汗馬糖效果和汗馬糖副作用的看發。

副主任藥師張醫師:

汗馬人參糖的主要成分包括:鎖陽(沙漠人參):大補陽氣,益精血,對中老年頻尿早瀉有獨特的效果,對於性功能,腸功能,腎上皮質分泌功能,皆有良好促進作用,未提供細胞含成生長的必需物質。副作用會引起種種冥眩反應如腰酸背痛或頭暈現象,但是只要多喝水就可以了,無須擔心。

副主任苗醫師:

妳好,馬來西亞進口hamer汗馬糖有什麽效果和副作用?很願意為妳解答。汗馬糖從成分看好像沒有什麽化學成分。hamer糖能增加人的食欲,補中益氣,滋養人的內臟,抗疲勞。我認為副作用不會太大。切記不可過量服用。每周2.3顆就好。

主任王醫師:

hamer汗馬精力糖是一款風靡東南亞的人參咖啡糖,天然無副作用,男女都可服用。主要改善男性亞健康,調節男性性功能,壹顆硬5天。服用方法:您第壹次服用的話,最好連續服用三天,每天壹顆,空腹時服用,激發身體活力,然後3-4天壹顆鞏固效果,其後壹般壹周服用2顆就可以保持效果了。以上是汗馬糖的功效和服用方法,希望對妳有所幫助。

主任藥師陳醫師:

Hamer candy 悍馬糖這個不是藥物,應該是屬於保健品。主要是用於補腎補氣壯陽,主要含有人參,鎖陽等。因為不是藥品,是屬於保健品,是食品。副作用比較小,對補充體力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如果需要的話,可以放心服用的。

副主任藥師張醫師:

汗馬糖從成分看好像沒有什麽化學成分。漢馬糖能增加人的食欲,補中益氣,滋養人的內臟,抗疲勞。我認為副作用不會太大。切記不可過量服用。每周2.3顆就好。

以上就是台灣藥師對馬來西亞原裝進口hamer汗馬糖效果和副作用的解說。如果您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到台灣hamer汗馬精力糖官網:https://www.hamertw.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