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屈臣氏可以買到馬來西亞hamer汗馬精力糖嗎?

  台灣屈臣氏可以買到馬來西亞hamer汗馬精力糖嗎?

原裝進口馬來西亞汗馬精力糖為什麼一時之間能在東南亞風靡十多年?就因為它天然、安全、不含西藥成分、無副作用。

汗馬糖主要成分:鎖陽、人參、紅糖、咖啡、酶、麥芽、石榴、蛋白質,由此可見hamer由純植物提取,所用的原料均為食品。受到那麼多人的青睞也是情理之中的了。

那麼身在台灣,我們可以在台灣的屈臣氏買到馬來西亞hamer汗馬精力糖嗎?我們一起來看看:

台灣屈臣氏(watsons),也叫屈臣氏藥房、屈臣氏大藥房,屬於亞洲地區連鎖型產品零售店。它主要售賣保健型食品和化妝品等。有人也說了,hamer糖與是糖果類,那肯定有售賣了。但是我要告訴大家的是,屈臣氏暫時還沒有馬來西亞汗馬精力糖售賣。為什麼呢?因為,暫時馬來西亞還沒有授權台灣任何一家屈臣氏去售賣hamer汗馬糖。

記得哦,台灣屈臣氏沒有售賣汗馬人參糖!那麼購買汗馬糖,在哪裡購買才能確保是正品呢?購買正品馬來西亞hamer,請前往馬來西亞hamer candy 汗馬能量糖果台灣專賣店:https://www.hamertw.com 這是馬來西亞Hamer糖果公司唯一授權台灣網路售賣的專賣店,品質有保證,在客戶面前,我們是專業的,我們只做正品,原裝進口,假一賠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