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馬精力糖(hamer candy)有副作用嗎?

汗馬精力糖(hamer candy)有副作用嗎?

汗馬精力糖(hamer candy)是由美國Sino-USA Collaboration Technology研發單位研發,主要成分為鎖陽、人參,總共有13,500人參加,歷經15年研發而成。汗馬糖Hamer candy主要功效是補益陽氣(可治療陽痿和背痛),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汗馬精力糖由於被確認對快速補充人體細胞營養,延緩老化進程非常有效,因此將配方註冊為專利知識產權,數年來已成為運動員首選的細胞營養產品。

鑒於hamer由純植物提取,一時間在東南亞等地風靡起來,那麼也有人還是會擔心,真有這麼好的產品嗎?是藥三分毒,就算是保健品也不可能一點副作用也沒有呀?對於有這樣的疑問,當然也是很正常的,特別是沒有服用過汗馬糖的朋友,還有就是第一次接觸馬來西亞hamer的朋友。今天,我就來跟大家說說有關馬來西亞汗馬糖的副作用。

首選大家要知道的是Hamer汗馬精力糖昰純天然健康産品,採用麥芽,咖啡,鎖陽多糖體,石榴多酚,水解蛋白,水果酵素等成分。Hamer昰真正的純天然的産品!

當然,有些人剛開始服用hamer汗馬糖的時候會腰酸背痛甚至頭暈現象,這也不用擔心的,因為Hamer candy是全方面的細胞營養素。這也包括了生產健康細胞,及增加細胞新陳代謝率。此外,鎖陽裏所含的糖皮質激素能促進新陳代謝,以便身體能更充足的獲取營養及能量。此過程會引起種種冥眩反應如腰酸背痛或頭暈現象。但這種現象屬於短暫的,通常在服用Hamer壹個星期後就會消失。

介紹了這麼多,是否對汗馬精力糖(hamer candy)有沒有副作用有更多的了解呢?如果您還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到馬來西亞hamer台灣官網:https://www.hamertw.com進行更詳細的咨詢。歡迎添加LINE:hamertw了解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精力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