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汗馬精力糖(Hamer Candy)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馬來西亞汗馬精力糖(Hamer Candy)又名精力糖、人參糖是由美國Sino-USA Collaboration Technology研發單位研發,總共有13,500人參加,歷經15年研發而成。主要成分為鎖陽、人參,主要功效是補益陽氣(可治療陽痿和背痛),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由於被確認對快速補充人體細胞營養,延緩老化進程非常有效,因此將配方註冊為專利知識產權,數年來已成為運動員首選的細胞營養產品。

汗馬糖功效:
壯陽補腎:汗馬糖主要成分為鎖陽,主要功效用來補益陽氣(可治療陽痿和背痛),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通常發生於老年患者)。

精力充沛:提高我們的體能,並保持一個健康和快樂的生活。從汗馬糖中獲取氨基酸的補充,尤其是在鍛煉之中,它會很快地使您的身體更敏捷和強勁有力。

調養身體:汗馬糖含有鎖陽多糖,富含15種氨基酸,三萜皂甙,天然糖皮質激素,23種微量元素和各種抗氧化劑。能抑制HIV,降壓以及改善血液循环。

Hamer candy汗馬糖:
一:首選的細胞營養產品
汗馬精力糖作為運動員進行訓練時,快速補充精力的食品,有效改善神經系統、強化爆發力、減輕疲勞、提高訓練及比賽表現,由於不含激素西藥及禁藥成份,非常符合參賽者的需求。

二:獨特的配方
汗馬人參糖是由珍貴的植物鎖陽提取物、人參皀甙、水解蛋白(肽)及麥芽糖配制而成,在人體內能抑制自由基破壞細胞,而且能補充細胞營養,促進氨基酸合成蛋白質,調節細胞功能。

三:化驗報告及準證
獲《ALS 實驗室集團(新加波)實驗室報告:不含壯陽西藥或禁藥成份》,《清真產品證書》,《衛生部食物安全及品質管制公文。此產品歸類為食品不需要MAL編號》 證書。

汗馬精力糖成分:鎖陽、人參、紅糖、咖啡、酶、麥芽、石榴、蛋白質等。

汗馬精力糖服用方法:每次一顆(含化),每週控制在2-3顆。起床後空腹服用,效果更佳。

馬來西亞汗馬精力糖專賣店www.hamertw.com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