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必利勁為何如此便宜,確定是真的嗎?

“必利勁”名又稱為“達泊西汀”原產地來自於德國,由德國研發出來的,是一款適用於18~64歲男性早洩人群服用葯品,也是截至目前唯一款針對早洩研發出來的葯品,獲取國家葯品監督管理局批准針對的早洩適應葯品。

目前為止市面上我們所接觸的必利勁分為兩款,一款就是國內市場上售賣的德國授權必利勁(簡稱:德國必利勁)另外一款就是印度仿製版必利勁,兩款產品價格天差地別差距太大,下麵分析下兩款產品價格:

一、德國必利勁:一盒/3粒裝,每一粒才含有30mg達泊西汀,保質期統一為“3年”市面上售價高達900元左右,平均下來每一粒就得300元。

二、印度必利勁:據數據統計分析,2020年7月份,印度必利勁在國內整體市場合理零售價參考範圍應在:1500-1800元每一板/10粒裝,保質期統一為“2年”所以要購買印度必利勁的朋友們務必注意保質期限,因為相比於德國縮短了一年時間,要不然買到過期品或者臨期品短時間內服用不完,不知情的情況下服用過期品會嚴重性危害到個人身體健康。

印度必利勁用法用量和服用期間注意事項有哪些:

1、首次服用先從半粒開始(相當於30mg)服用半粒後效果不明顯或者想再提升效果,下次服用再提升至“一粒”(60mg)24小時之內不能服用超過一粒以上,務必記住。

2、空腹服用效果最佳,服用後多喝些溫水有助於消化吸收葯效作用,服用印度必利勁後2~3小時乃是葯效最高峰期,所以那個時間段辦事效果也是最佳狀況必利勁雙效片

3、服用印度必利勁後切記不能喝酒、喝茶、忌辣、不能吃太過油膩食物,這四項得避免,要不然達不到預期理想效果。

4、服用印度必利勁期間不可服用其他葯品,需要相隔3個小時以上才能服用其他葯品,但一定得在專業人士指導下正確服用。

有關於印度必利勁膜衣錠為什麼這麼便宜,相信很多人都會質疑擔心品質問題,在此我就為大家詳細科普一下:

仿製葯是與原研葯具有相同的活性成分,制葯原料、成分比例、給葯用途以及所對應的副作用都類似相同。臨床用葯統計出現的數據表明仿製葯與原研葯完全可以互相代替服用,由於印度仿製葯不涉及到高額專利授權費用,大大降低葯品研發方面支出大部分費用,印度必利勁60mg之所以這麼便宜主要原因歸納為沒有前期巨額創新研發費用。

其實葯品成本不貴,貴就貴在於第一顆葯品研發費用,簡單來說就像我辛辛苦苦碼字寫原創文章一樣,或者寫一篇文章得花上兩個小時甚至更長時間,而別人沒有經過同意,直接花一兩分鐘拷貝內容發佈,但乾貨內容卻不受影響,仿製葯與原研葯道理都類似相同。超級必利勁如果大家對於“仿製葯”還沒能瞭解清楚,請google搜索瞭解。

點擊鏈接購買印度必利勁https://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