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產品?犀利士、必利勁、艾力達雙效混合片的功效和作用

隨著工作和生活節奏的加快,很多朋友爲了生活,長期加班加點,在外應酬等,不可避免的導致身體條件的下降,重要的表現也許就是我們常說的生活不和諧,很多朋友爲此困惑已久,總找不到好的解決辦法,導致關系越來越緊張,不要緊有辦法解決,今天在這裏給大家介紹一下幾種全球助勃延時壯陽藥産品,比如印度犀利士、必利勁、威格拉、普麗吉、艾力達雙效混合片等幾種印度産品的效果和參考價格,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必利勁早洩專用藥能徹底解決大家的問題。

犀利士有效成分他達拉非。03年德國禮來的傑作。産品效長,號稱36小時,實際使用24小時沒問題,副作用完全可以忽略不計,一般人用起效速度給力,半小時有料,不受飲食喝酒影響,可以一周吃三次。助勃效果也不錯,副作用在所有物中是的,不過在這裏要著重說明一下,是不是重度ED患者,如果正常沒有問題是可以用的,它的延時效果非常好,超級必利勁效發揮出來相對緩和,是那種很平穩的輸出,不像萬艾可的爆發力那麽高。

必利勁用來治療早洩這種症狀,有非常顯著的效果。必利勁又稱鹽酸達泊西汀片,是目前全球一款針對早洩(PE)研發的新,也是獲得食品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准的早洩(PE)適應症的治療物。必利勁的總體有效率達到95%以上,目前全球只有德國和印度兩個研發並生産必利勁,印度代購版含有達泊西汀60毫克,而國內的德國版必利勁只含達泊西汀30毫克,印度版的含量更高,所以效果更好,更重要的是價格便宜,德國版必利勁一盒2000元只有三粒,而印度版必利勁一盒10粒裝才兩千元左右,所以現在很多台灣消費者開始轉用印度必利勁了。

艾力達雙效混合片:單純的助勃産品(犀利士)或單純的延時産品(必利勁)可能不能滿足很多男性朋友的需求,比如有些朋友陽痿早洩兩種問題都有,這時候可以選用艾力達雙效混合片(雙效片),所謂混合片是在原來犀利士基礎上加了60mg必利勁,專門用于延時。印度是全球一個將犀利士和必利勁(達泊西汀)采取特殊工藝混合起來的,經過大量的臨床驗證,艾力達雙效混合片效果遠超德國犀利士。印度艾力達雙效混合片的誕生是對治療陽痿早洩産品效果的升級,既解決了男性性功能問題,也有效解決了延時問題。可謂助勃延時雙效合一。助勃延時效果超級棒。艾力達雙效混合片有兩種規格,一種是20mg犀利士+60mg必利勁,另一種是40mg犀利士+60mg。

普麗吉(萬艾可混合片):必利吉(普麗吉)成分是每粒含有100毫克萬艾可和60毫克必利勁,是西地那非(萬艾可)和鹽酸達伯西丁(必力勁)的混和片,素有“萬艾可雙效片”之稱,或者叫萬艾可混合片,相信大家都知道偉*哥(萬艾可),它是用來治療和改善功能障礙問題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普麗吉,普麗吉擁有壯陽藥的成份西地那非,壯陽藥這種産品效果自然不必多說,中國很多通過壯陽藥重獲了生活的新機,同時普麗吉擁有達泊西汀(必利勁膜衣錠)的成份,一粒普麗吉的規格是100mg萬艾可+60mg必利勁,達泊西汀是國外專門用來治早洩解決延時問題的産品,所以說普麗吉的作用遠遠不止于恢複男人的硬度,同時可以讓性生活時間短的朋友重獲時間的快感,延長時間,這方面普麗吉和艾力達雙效混合片效果相似,都是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這裏特別強調一下,以上這些産品多是單獨助勃,或者單獨延時,或者助勃延時二者兼故,每個朋友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産品服用,對于不堅和時間短同時都有的朋友,這時候可以選用混合片(雙效片),要麽是犀利士雙效片,艾力達雙效混合片,必利吉等都可以,功效都是延時助勃雙效合一。陽痿早洩問題同時解決,對硬度不好的同時又有早洩的朋友來說,混合片是的正確選擇。

必利勁https://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艾力達https://www.hamertw.com/shop/superlevifil

威而鋼https://www.hamertw.com/shop/viagra

犀利士https://www.hamertw.com/shop/cialis

必利吉https://www.hamertw.com/shop/p-force-2

雙效希愛力https://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