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用法用量、必利勁使用方法,服用必利勁時不得與酒合併服用!

 必利勁用法用量、必利勁使用方法,服用必利勁時不得與酒合併服用!

什麼情況的人適合用必利勁膜衣錠必利勁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

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

和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

和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必利勁用法用量

必利勁使用方法:口服。藥片應完整片吞下。建議患者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患者應儘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症狀所引起的受傷。

1.成年男性(18-64歲)

對於所有患者推薦的劑量為必利勁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必利勁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

必利勁可以在餐前或餐後服用(參見藥代動力學部分)。

如果醫生選用必利勁治療早洩,應當在使用該藥品治療後4周評價風險與患者報告的受益,或者在使用6次治療劑量以後評估患者的風險-利益平衡並決定是否繼續使用必利勁治療。

2.老年人(65歲及以上)

尚未評估必利勁在65歲及以上患者人群中使用的性和療效,其主要原因為有關本產品在該人群中使用的數據極為有限(參見藥代動力學部分)。

3.兒童及青少年

印度必利勁不用於18歲以下人群。

4.腎臟損傷患者

輕度或中度腎臟損傷患者服用必利勁時不需要進行劑量調整,但是應謹慎服用。不推薦必利勁用於重度腎臟損傷患者(參見藥代動力學部分)。

5.肝損傷患者

輕度肝損傷患者服用必利勁時不需要進行劑量調整;必利勁禁止用於中度和重度肝損傷(Child-pughC級)患者(參見藥代動力學部分)。

必利勁禁忌

必利勁禁止用於已知對鹽酸達泊西汀或任何輔料過敏的患者。

必利勁禁止用於心臟有明顯病理狀況的患者[例如心力衰竭(NYHAII-IV級),沒有用性起搏器治療的傳導異常(2級或3級的房室阻滯或病竇綜合征),明顯的心肌缺血和瓣膜疾病]

必利勁既不能與單胺氧化酶抑制劑(MAOIs)共同使用,也不能在單胺氧化酶抑制劑治療停止後14天內使用。同樣,在停用必利勁後7天內也不能使用單胺氧化酶抑制劑(參見藥物相互作用部分)。

必利勁既不能與硫利達嗪共同使用,也不能在硫利達嗪治療停止後14天之內使用。同樣,在停用必利勁後7天內也不能服用硫利達嗪(參見藥物相互作用部分)。

必利勁禁用於同時服用酮康唑、伊曲康唑、利托納韋、沙奎那韋、泰利黴素、奈法唑酮、萘芬納韋、阿紮那韋等強細胞色素P4503A4抑制劑的患者。

必利勁禁止用於中度和重度肝損傷患者。

購買正品印度必利勁,認準Poxet-60必利勁官網https://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