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效果可以持續多久?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如何?如何預防早洩?

 必利勁效果可以持續多久?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如何?如何預防早洩?

必利勁對於早洩疾病的治療是有的,治療早洩疾病患者要注意方法,可以選擇藥物治療的同時,做好日常的護理工作,平時多參加體育鍛煉,提升自身的抵抗力,少吃一些辛辣和油膩的食物。

必利勁藥效:

必利勁藥效可以持續多久?必利勁吸收口服後,達泊西汀被迅速吸收,大約在1-2小時後達到血漿濃度(Cmax)。生物利用度為42%(範圍為15-76%)。空腹狀態下單次口服30mg和60mg達泊西汀後,分別在1.01和1.27小時後達到血漿峰值濃度(分別為297ng/ml和498ng/ml)。攝入高脂飲食可以適度降低達泊西汀的Cmax(10%)並適度增加AUC(12%),同時,還可以輕度延遲達泊西汀達到峰值濃度的時間;然而,攝入高脂飲食不會影響吸收的程度。這些變化均不具有臨床意義。必利勁可與餐同服,也可以不用。

必利勁禁止用於已知對鹽酸達泊西汀或任何輔料過敏的患者。必利勁禁止用於心臟有明顯病理狀況的患者(例如心力衰竭(NYHAII-IV級),沒有用性起搏器治療的傳導異常(2級或3級的房室阻滯或病竇綜合徵),明顯的心肌缺血和瓣膜疾病)必利勁膜衣錠既不能與單胺氧化酶抑製劑(MAOIs)共同使用,也不能在單胺氧化酶抑製劑治療停止後14天內使用。同樣,在停用印度必利勁後7天內也不能使用單胺氧化酶抑製劑(參見藥物相互作用部分)。必利勁既不能與硫利達嗪共同使用,也不能在硫利達嗪治療停止後14天之內使用。同樣,在停用必利勁後7天內也不能服用硫利達嗪(參見藥物相互作用部分)。

如何預防早洩?

夫妻兩個人都適當的了解一下關於性生活的常識,以避免性生活時出現尷尬或者不適的情況。多了解一下這方面的知識可以幫助夫妻之間好的享受性生活樂趣,可以較好預防男性早洩。

性生活頻率較高的是青年男女,而這個年齡的群體平時也要工作,難免會出現勞累的情況,就要注意性生活的頻率,過度性生活會帶來不適,影響身心感受。所以要注意勞逸,規律進行性生活,也不要過度手淫。

即使是正常健康的男性朋友也會偶爾出現早洩狀況,那麼妻子就要注意這種情況下的行為,應該安慰男性朋友,溫柔體貼的呵護男性的心裡,以免男性內心緊張害怕致使持續出現早洩影響身心健康。

印度必利勁POXET-60官網https://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