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真實評論:口服持久藥印度必利勁POXET-60效果真的好,強烈推薦

必利勁(POXET-60)達泊西汀片 口服持久藥 治療男性陽痿早洩 60mg/10粒

必利勁poxet-60)(英文名:Priligy 化學名:鹽酸達泊西汀)是目前唯一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EDA)批準的早洩(PE)這應癥的治療藥物,必利勁是全球公認的治療早洩最有效的藥物,延時效果超級好,俗稱早洩剋星,它是治療性的藥物,不是所謂激素性的藥物,也沒有依賴性。隨著服用次數的增加,纍計服用壹定數量時(每個人體質不同,數量不同),即使停用藥物性生活時間也可維持在服藥時的水平。必利勁讓早洩男同胞看到了希望喔。

上大學那會,只要下午沒課,就踢一下午足球,那時候身體特別好,肌肉特別結實,談了個女朋友,很快同居住在一起了,那時候經常一晚上做兩三次,每次半小時,從來沒想過以後會早洩。畢業後,她考了臺南市的公務員,我卻執意要去台北打拼,先在台中,又去彰化,後來又去的新北,跑廣告業務,畢業沒多久就分手了,自己也沒打算再找,總想著先打拼事業,從業務員做到市場主管,天天菸里來酒里去,漸漸的身體也發福了,四年內長了60斤,多的時候一天能喝二斤半白酒。與公司的設計助理談戀愛了,後來在一次出差中,住在了一塊,但那房事那一方面的能力確直接日況愈下了,剛開始一直認為是緊張的原因,後來卻沒有改觀,當時那個苦惱啊,不僅苦惱還特別害怕,因為我在網上查了查早洩很難治。

去了大醫院(小醫院我是不敢去的),醫師給開了德國必利勁鹽酸達泊西汀),用了後效果確實有所改善,必利勁副作用也在能接受的範圍內,但大夫說得每次都要吃,德國必利勁價格很貴,一盒3粒價格在1000塊錢左右,長期服用下來感覺經濟壓力有點大!

期間我找了我關係非常鐵的,在醫學院讀博士的高中同學,問他能弄點便宜的必利勁早洩藥必利勁嗎?他說,你這是德國進口的必利勁,必利勁藥局、藥房都是一個價錢的,又告訴我“你可以去買印度必利勁英文名是POXET-60,POXET-60效果跟德國必利勁是一樣的”。我當時心想,印度那裡有什麼好藥啊?可回去在網路上一查,印度的制藥業原來是很發達的。因為他們國家不保護藥品的專利,世界上任何一種藥在印度都可以被模仿,所以他們具備很強的技術能力。

於是我在同學給推薦的一個印度必利勁官網https://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訂購了一盒POXET-60,先買了一板總共十粒試了試,POXET-60價格對比起德國必利勁說實話便宜太多了!感覺POXET-60效果與德國必利勁也沒有很大差別,價格卻比德國的便宜多了!用了印度必利勁之後,我跟我女朋友的房事時間基本都在20分鐘-30分鐘之間,很多時間不吃POXET-60也沒有早洩的症狀了,真的很不錯!

  印度必利勁代購必利勁宅配藥局https://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