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GOODMAN膠囊有用嗎 美國GOODMAN增大丸的效果如何

主要成份:美國goodman增大膠囊的主要成分是:OPP+、秘魯人參(根)、刺蒺藜(果實)、L-精氨酸(HCL)等。OPP+:壹種離子態的高能活性物質,是西太平洋深海獨有的霸弩鯊(鯊魚的壹種)的睪丸提取物,它通過喚醒以沈睡的陰莖海綿體,迅速修復已經破裂、受損的海綿體,使其恢復青春態,繼續生長。秘魯人參(根):含有生物鹼、胺基酸等微量元素,提供睪丸等性腺器官所需營養,達到抗疲勞、提高免疫能力和調節性功能三大功效,有效預防及治療性功能障礙。同時,秘魯人參(根)還含有刺激性慾的元素,可以調節人體內分泌系統,使荷爾蒙分泌恢復平衡,大大提升男性的性原動力和體力。

我們所使用的美國goodman膠囊膠囊,我們只要把膠囊放置於自己的舌下,可以快速的吸收其中的營養成分,而且我們的身體會很快做出反應,我們立即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不會疲勞了,而且我們在性愛時不會出現時間過短等現象了。曾經有人做過問卷調查,許多男性會感覺到自己的性能力在下降,很多人對於自己的性能力很不滿意,許多女性同樣對於自己的性伴侶在性愛中的表現很不滿意。其實男性只要服用了美國goodman膠囊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不但自己會對自己的表現滿意,而且自己的性伴侶也會非常滿意自己的性能力和自己的表現。

老公其實沒什麼大毛病,而唯壹的弱點就是固執。因為他的固執,曾想過無數次離婚,但看到年幼的孩子之後,就心軟了。結婚以來,每次和老公做愛的時候,不到20分鐘就完事了,更讓人要命的是,結婚都已經5年多的時間了,99%都是我主動,否則他永遠也不會選踏出那壹步,而且如果我不主動的情況上,我們可以1個多月不做壹次,感覺這樣的婚姻實際是壹個名存實亡的婚姻,為此非常的苦腦,也試過和他溝通。而老公則堅決的認為他沒有問題。因此總為這件事鬧矛盾,起衝突。

原廠進口美國goodman增大丸訂購網址:https://www.hamertw.com/shop/goodm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