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台灣官網為大家分享:必利勁(POXET-60)適用人群及必利勁使用方法

必利勁POXET-60達泊西汀片口服持久藥必利勁治早洩60mg/10粒

必利勁成份】鹽酸達泊西汀片

【必利勁性狀】必利勁為灰色薄膜衣片,除去包衣後顯白色或類白色。

【必利勁適用人群】必利勁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

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必利勁規格】必利勁60mg

【必利勁使用方法】口服。藥片應完整片吞下。

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患者應儘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症狀所引起的受傷。

成年男性(18至64歲)對於所有患者推薦的首次必利勁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必利勁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推薦劑量的必利勁60mg

推薦的必利勁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必利勁可以在餐前或餐後服用。

如果醫師選用必利勁治療早洩,應當在使用該藥品治療後4周評價風險與患者報告的受益,或者在使用6次治療劑量以後評估患者的風險-利益平衡並決定是否繼續使用必利勁治療。

老年人(65歲及以上)尚未評估必利勁在65歲及以上患者人群中使用的安全性和療效,其主要原因為有關必利勁在該人群中使用的數據極為有限。

兒童及青少年早洩專用藥必利勁不用於18歲以下人群。腎臟損傷患者輕度或中度腎臟損傷患者服用必利勁時不需要進行劑量調整,但是應謹慎服用。

不推薦必利勁60mg用於重度腎臟損傷患者。肝損傷患者輕度肝損傷患者服用必利勁時不需要進行劑量調整。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關於必利勁副作用

任何一款內服壯陽藥或多或少有一些副作用,臨床驗證必利勁副作用主要表現在部分男性服用必利勁之後會持續1個小時左右的硬度不退,這種不良副作用發生率極低,根據權威數據表明此類副作用只發生在5%的人身上,這跟部分人的身體適應跟吸收有關係,如產生此副作用只需要多喝幾杯溫開水即可消除、無須擔心。

購買正品必利勁認準必利勁台灣官網https://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男性健康咨詢藥師賴ID:priligy9i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