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陰莖增大增長,首选奧地利XXL陰莖增大增粗按摩膏

奥地利XXL軟膏成份:

水、柔閏劑、棕櫚醇、鯨蠟基、甘油、鯨蠟硬脂醇聚醚-20、二甲聚矽氧烷、美國荷荷巴種子油、人慘精華、銀杏葉精華、翠葉蘆薈精華、維生素E、維生素B5、丙氨酸、天冬氨酸、谷氨酸、苯氧乙醇、保濕劑、己二醇、黃原膠、乙基己基、甘油、果糖、葡萄糖、葡聚糖蔗糖。 XXL增大膏所列成份符合EU(歐盟)/CTFA(美國化妝品協會)標準。

奧地利XXL按摩膏属于多重氨基及植物萃取精華構成的獨特營養成分,可産生深度效應,直達陰莖海綿體,能改善男性勃起狀態,持續使用能使陰莖勃起後更加雄壯,增加快感及更強烈的高潮體驗。XXL外用軟膏是奧地利原産外用增大药膏,配合犀牛延時産品使用,效果更佳。

奧地利XXL增大膏使用說明:

每天沐浴後,這量均勻按摩整個陰莖,堅持長期按時使用可以達到完美體驗。

使用奧地利XXL陰莖增大软膏注意事项:

本品應放在兒童無法接觸的地方,避免接觸眼睛或皮膚破損處,儲存陰涼幹燥處,避免陽光照射。

男性使用奥地利 XXL陰莖增大軟膏选购网址:http://www.hamertw.com/shop/xx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