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希愛力和艾力達、萬愛可都有什麽區別?

勃起功能障礙(ED)對男性心理和生理有著非同尋常的影響,幸而國際上有了PDE5抑制劑,這壹醫治ED的好藥。而PDE5抑制劑藥物中首推美國輝瑞公司的萬愛可、禮來公司的希愛力和拜耳公司的艾力達。繼萬愛可高調亮相後不久,兩款新式PDE5抑制劑——美國禮來公司的希愛力(他達拉非) 和德國拜耳公司的艾力達(伐地那非)也不甘落後地登臺了。有新藥問世,醫生和患者將有更大的挑選空間,值得拍手叫好。但藥品畢竟與壹般產品不同,新鮮感往後,畢竟要回歸考慮藥物的基本問題,比如這三種藥物有什麽區別哪種藥物更適合我服用時該留意什麽

第壹,PDE5抑制劑為什麽妳能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陰莖勃起實際上是將大量血液註入陰海綿體,使它膨脹起來,變得又厚又硬 陰莖海綿體中有大量平滑肌。當平滑肌收縮緊密時,海綿體的空間非常小,血液很難大量流入陰莖,因此陰莖仍然很弱。平滑肌放松時,海綿體內部空間明顯增大,儲血量明顯增加,因此陰莖充血,勃起。平滑肌中有壹種不利於勃起功能的酶——5型磷酸二酯酶PDE5,它使平滑肌保持收縮狀態,從而影響勃起的產生。只要酶的功能能被成功阻斷,埃德的困惑就能得到解決。 PDE5抑制劑的主要功能正是抑制5型磷酸二酯酶,因此不難理解如何用它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PDE5抑制劑的共同特點是什麽?無論是什麽原因引起勃起功能障礙,服用PDE5抑制劑後勃起功能都有壹定程度的改善,輕中度勃起功能障礙80%~85%,重度勃起功能障礙40%~50% 心理勃起功能障礙可通過服用PDE5抑制劑明顯改善勃起功能。患者在從成功的生活中恢復後會逐漸擺脫心理困擾,最終康復並停止服藥。

 對於有機ED,PDE5抑制劑不能從根本上治愈ED。如果不服用勃起功能障礙,勃起困難仍然存在。 對於服用硝酸鹽藥物或α受體阻滯劑的人,口服PDE5抑制劑將把血壓降低到危險水平。 硝酸鹽藥物包括硝化甘油和罌粟(吸入人體興奮劑);α受體阻滯劑通常用於前列腺疾病或高血壓,如戈特林、科爾多瓦、聖誕老人等。如果妳不確定妳目前是否服用硝酸鹽或α受體阻滯劑,妳可以咨詢妳的醫生或藥劑師。服用PDE5抑制劑後可能會出現頭痛、面部潮紅、鼻塞、消化不良或短暫面色變化等不良反應,但這些反應壹般較輕,服用多次後可能會緩解或消失。 很少有病人會在服藥後勃起太久。如果陰陽莖持續4小時以上仍不虛弱,他們必須去醫院急救,因為陰莖的淤血會損傷陰莖海綿體。

三種藥物有何區別其實,三種藥物都屬於PDE5抑制劑, 藥物作用機制完全相同, 都是通過抑制PDE5在適當的性`刺激下可以讓陰`莖海綿體平滑肌放松,便於陰莖充血而達到滿意的勃起,不同之處在於起效時間、有效時間以及藥物的副作用方面。

以起效時間而言,三種藥物的區別不大,其中艾力達的起效時間快, 約15分鐘左右,萬愛可和希愛力稍長,約20~30分鐘。不論服用哪種藥物,壹般臨床醫生會建議患者在服藥30~60分鐘後進行性`生活。

以有效時間而言,三者差異較大。希愛力的有效時間可長達24~36小時,別號“周末丸”, 即星期五服用壹顆,星期天還能發揮效用,也較能從容營造浪漫氣氛。當然若老年人覺得不需要那麽頻繁的次數,又希望在壹頓豐盛的燭光晚餐之後, 還能夠盡快“ 沖鋒陷陣”,選擇萬愛可和艾力達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這兩種藥物的有效時間差不多,約4~5小時。

以副作用而言,三者都可能引起不同程度的頭痛、臉潮紅、胃不適及鼻充血等。但眼睛不舒服常見於萬愛可,身上酸痛多見於希愛力,上腹不適、頭暈則多見於艾力達。但這些副作用發生幾率相對較低,大部分在開始幾次服藥時出現,以後會逐漸消失。

本店(https://www.hamertw.com)印度產品皆為印度原廠進口(包括萬愛可、希愛力必利勁、艾力達以及希愛力雙效、萬愛可雙效片、艾力達雙效),我們始終憑著自己心做事,永遠問心無愧!我們的目標:呵護健康,關愛生命!保證真品!誠信代購問心無愧!永無假貨!用我們的真誠換取您與家人的百分百放心。任何男性問題咨詢加賴ID:priligy9i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