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使用德國黑金剛持久液有沒有副作用?一起來看怎麼使用正確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持久液作為壹種情趣用品在夫妻生活當中很常見,它很大程度的提高了人們性生活滿意度,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但是人們在使用過程當中仍然存在壹定的誤區,使用不正確是很容易對身體造成傷害的,那麼德國黑金剛持久液的使用方法是什麼呢?

    第壹步,清洗龜頭

    不要小看這個步驟,龜頭的垢汙會吸收產品,極大的降低產品效果。清洗陰莖,特別是龜頭,可以防止龜頭的汙垢影嚮吸收效果。當然,將龜頭清洗幹淨,也能盡可能避免細菌的滋生,也是關愛您另壹半的體現。

    第二步,將德國黑金剛持久液噴於冠狀溝處

    要噴在正確位置上噴時可用手指遮住尿道口,防止將溶液噴入尿道。將溶液噴在冠狀溝處以及龜頭上,並均勻塗抹。冠狀溝和龜頭是重點部位,為提升效果,陰莖海綿體部位也可塗抹。

    第三步,噴後要適度按摩,促進吸收

    使用德國金剛持久液之後,建議按摩龜頭以及陰莖,以便充分吸收有效成分。這樣能更加有效的提升效果。

    第四步,等待壹會進行房事

    產品不同,等待的時間不同,享久需要等待20-30分鐘後再進行房事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德國黑金剛延時噴劑也有壹定的起效時間,噴過之後,妳需要等上20-30分鐘的時間,當產品被充分吸收,並發揮作用後再進行房事,否則效果也會大打折扣的。

    第五步,根據自身情況調整用量

    如果是第壹次使用持久液,對用量可能會把握不準。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早洩和敏感的程度也不同。因此,找到適合自己的用量非常關鍵。以2H2D金尊版來說,壹般建議顧客第壹次只噴1-2下,然後根據使用情況酌情增減。如果覺得噴壹下不夠,那麼可以多噴1-2(兩次噴塗間隔5分鐘效果會更好);有些顧客噴壹下都感覺過多,那麼可以噴到掌心,然後抹取適量藥液塗抹於冠狀溝處和龜頭之上。

     持久液雖好,但是人們在使用過程當中壹定要多加註意,掌握正確的使用方法,以免對對身體造成傷害。

     更多持久液推薦日本2H2D持久液法國綠騎士德國黑金剛印度神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