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必利勁多少錢壹盒?印度必利勁真實效果怎麽樣?

印度必利勁與德國生產必利勁為什麽差距這麽大呢?印度必利勁60mg的成本為啥這麽低?印度必利勁POXET-60是不是假藥?

首先,我們要明確,要知道能100%確定的是只要是印度正規藥廠生產,且上市公司,肯定沒有假的,效果壹樣不差,國際對於仿制藥的要求是必須達到原研藥的99%以上才允許上市

印度的成本低是有原因的,印度從20世紀 30年代就開始進行仿制藥了,到1970年 印度出臺的《專利法》規定“只保護制藥工藝,不保護藥品成分”,這等於為印度藥廠對原研藥稍加改動即上市開了綠燈。

1995年印度加入WTO後修改了《專利法》,但也只對1995年以後發明或改造的藥物提供專利保護。與此同時,印度還推出“專利強制許可制度”。此類強制許可原本在別國只應用於艾滋病及大規模傳染病相關藥物,但印度將其覆蓋面放寬,例如德國拜耳公司的肝癌藥物“多吉美”的仿制藥,該藥專利保護期至2021年,但印度制藥公司早在2000年前就開始仿制銷售。拜耳公司曾於2011年提起訴訟,但仍被印度“強制許可”。印度專利局的理由是“拜耳藥物太貴,普通民眾消費不起”。印度必利勁多少錢一盒印度必利勁真實效果怎麽樣

在這壹點上非常欽佩印度,在生命面前不惜和歐美國家抗衡。甚至有歐洲國家跟印度打官司,把印度告上了國際法庭,最終印度勝訴。後來這些歐美國家再也沒有幹擾過印度的仿制藥。 還有壹個原因據說是因為美國做藥物研發的時候,在印度做的人體試驗,導致上千人的事故,所以美國理虧,也不再幹擾印度。

印度從此在仿制藥上得到了空前的發展,以至於2018年全球制藥企業排名印度占2席中國0席,其他都是歐美國家,亞洲另壹個制藥巨頭是日本。

當然印度制藥現在發展起來了,不僅僅是仿制藥,而且也開始了自己研發。

印度必利勁只是仿制藥當中的壹種,因為極高的性價比,在國內瘋狂流行,雖然沒有官方售賣渠道,不過個人代購還是給廣大男性帶來了福利。印度因為不受專利方面的限制,所以也更加開放,融合了雙效片,同時解決ED和PE。

好多朋友不知道哪裏能夠買到印度版的必利勁。這裡給大家提供必利勁膜衣錠網路藥局:https://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原廠正品保證,無效退款!需要訂購趕緊聯絡藥師賴ID:priligy9i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