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希愛力每日壹次的上市:希愛力5mg和希愛力20mg

希愛力5mg吃多久可以治愈?希愛力5mg和20mg的區別希愛力5mg的服用原則2013年12月07日,美國禮來制藥宣布,其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的藥物希愛力(他達拉非)正式推出每日壹次的5mg小劑量口服型用藥,這也是目前全球唯壹獲美國食品藥品監督局(FDA)和我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批準的用於每日壹次治療ED的磷酸二酯酶5(PDE5)抑制劑。該藥物突破性地解放了服藥時間對於性生活的束縛,幫助患者徹底回歸自由、自發的“性”福生活,並從生理和心理上擺脫ED的影響。

印度希愛力每日壹次的上市,開啟了ED治療的新模式:從按需服用的傳統模式向更加個性化治療模式的突破,實現從“生理功能改善”到“身心兼顧”的升級。希愛力5mg吃多久可以治愈?哪些人特別適合服用希愛力5mg每日壹次?

臺灣男性學學會理事長簡邦平教授表示,性行為對某些人來講,會在實際操作過程中存在壹些困難,比如時間上的壓力,某些人會感到焦慮,或者伴侶采取主動的時候,患者行房會有壹定的困難。假如說每天服用希愛力的話,讓男士在任何時間都可以隨時準備著,時間上壓力上更小,那麽患者就會自動地與伴侶選擇最合適的方式來進行性行為。希愛力5mg吃多久可以治愈?希愛力5mg和20mg的區別?

事實上,所有勃起功能障礙者都適合服用雙效希愛力5mg每日壹次,尤其適合性生活頻率比較高的患者。第二,它能完全區隔服藥和性行為的時間。如果說每次性行為之前要吃壹顆藥,再進行性行為,很多患者的心理會有壹些想法,他們會覺得這是吃藥造成的,或者是時間上不能完全配合。第三,我們發現,每日服用超級希愛力可以幫助男人更自覺,對他們的自發性和晨間勃起效果會更好。

希愛力5mg每日壹次副作用更低:臨床研究結果顯示,每天服用5mg的行房成功率是高於按需服用的。另外副作用是更低的,副作用的發生率和血液中藥物的濃度是相關的。所以說希愛力5mg充分發揮了希愛力長效的特點,它的成功率比按需服用更高,副作用更低。

5mg每日服用型和20mg/36小時型區別在哪裏希愛力5mg吃多久可以治愈?希愛力5mg和20mg的區別!希愛力5mg吃多久可以治愈?

加拿大男性性健康理事會前任主席Jay Lee教授表示,5mg每日服用型和20mg/36小時型區別做過壹些研究,結果表明如果要求服用10-20mg/小時,患者的依從性會比較差,有80%的患者不能按時正常的服藥。第二,5mg每日壹次的服用要比10-20mg/36小時服用的整體成本更低。

    印度原廠進口希愛力20mg購買請點擊鏈接:https://www.hamertw.com/shop/tadacip-20mg  添加賴ID:priligy9i 了解更多男性產品和印度原廠進口產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