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只能用于早洩嗎?必利勁使用心得分享

從95年開始有了早洩症狀,射精時間從短短半年多的時間從40分鐘,到後來5分鐘不到XD,憤惱一直伴隨着我將近10年時間。直到104年偶然的機會有幸瞭解到必利勁的資訊,讓我不再懼怕早洩。今天分享出來,希望可以有機會讓大家擺脫煩惱!

印度第三大藥廠sunrise出品,Poxet-60 (必利勁60毫克)治療您的早洩。必利勁又名:鹽酸達泊西汀(Priligy)是目前唯壹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是全球公認治療早洩最有效的藥物,也是唯壹獲得台灣衛生署批准的早洩(PE)這應症的治療藥物,持久延時效果超級好,俗稱早洩剋星。必利勁是治療性藥物,不是所謂激素性藥物,沒有依賴性和副作用。

必利勁(POXET-60)達泊西汀片,100%印度原裝進口。是唯一獲得臺灣衛生署批準的早洩(PE)癥狀治療的增硬助勃延時壯陽藥,也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準的早瀉(PE)這應癥的增硬助勃延時壯陽藥。必利勁、威爾剛、犀利士、樂威壯被譽為治療早洩藥物的四大法寶。這四種壯陽藥市場反映效果非常好,而且效果強效,服用必利勁後沒有臉紅心跳加速等癥狀、無副作用、見效時間快、能有效解決陽痿早洩症狀,提升性能力,首次服用必利勁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吸收且消除副反應發生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最理想壯陽藥。

    印度必利勁有幾個問題我在這裡說明一下:

1、必利勁對80-90%的人有效,我們不保證對每位客人都有效。

2、必利勁對攝護腺沒有治療效果。

3、必利勁不是壯陽藥,不助勃!如需助勃或雙效的我們有犀利士 必利吉推薦給您!

4、提前2-3個小時吃,吃完藥記得喝一大杯溫水。

    5、射精的時候控制一下,藥效會起作用。用藥請耐心,起居飲食心態對建立新的射精反應都很關鍵

6、是藥就有副作用,都是可接受範圍,不然不會批准進口。印度版的和美國版的成分一樣,藥效相仿,多慮的錢多的愛莫能助

必利勁(Priligy)已在台大、彰基、高醫、高榮等十一家醫院完成人體實驗,樣本一百一十多人,參與試驗的早洩患者,經測試為與女性做愛時,陰莖從進入女性陰道到射精短於兩分鐘。但藥廠人員透露,九成受試者其實不到一分鐘就射精。

此次人體實驗為期十二周,參與計劃的高雄榮總泌尿科醫師簡邦平表示,受試者性愛前吃必利勁,約八成控制射精能力變好、延緩射精,性愛時間平均從不到一分鐘,拉長至四至五分鐘,不過也有不到一成患者,服藥後會噁心。

 以上資訊純屬分享,我們保證藥品原廠來源!衆多成功案例分享!必利勁宅配藥局https://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