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一種來自馬來西亞的汗馬糖可以補腎壯陽,效果好嗎?一起來看看它的詳細解答

汗馬糖(hamer candy)又名汗馬精力糖、汗馬人參糖、汗馬咖啡糖、汗馬能量糖是由馬來西亞Hamer糖果公司生產的。主要成分為瑣陽、人慘,主要功效是補益陽氣(可治療陽痿和背痛),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由於被確認對快速補充人體細胞營養,延緩老化進程非常有效,因此將配方註冊為專利知識產權,數年來已成為運動員首選的細胞營養產品。

銷量和口碑風靡東南亞十多年的馬來西亞汗馬糖哪裏買?汗馬糖效果好嗎?汗馬糖副作用大嗎?汗馬糖成分是什麼?

馬來西亞hamer四大特點讓你愛上它:

     一、持久:汗馬糖壹粒管3天,每2-3天服用1粒。

     二、綠色:Hamer汗馬糖不含激素,不含西藥成分,綠色安全。

     三、安全:汗馬糖無任何副作用,無依賴性。

四、高端:風靡東南亞的進口漢馬糖,高端男性純天然食品,含化、大補。

Hamer汗馬糖功效

壯陽補腎:汗馬精力糖主要成分為瑣陽,主要功效用來補益陽氣(可治療陽痿和背痛),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通常發生於老年患者)。

精力充沛:提高我們的體能,並保持壹個健康和快樂的生活。從汗馬精力糖中獲取氨基酸的補充,尤其是在鍛煉之中,它會很快地使您的身體更敏捷和強勁有力。

調養身體:汗馬精力糖含有瑣陽多糖,富含15種氨基酸,三貼皂甙,天然糖皮質激素,23種微量元素和各種抗氧化劑。能抑制HIV,降壓以及改善血液循環。

Hamer汗馬糖問答:

1. Hamer汗馬糖是天然食品嗎?

Hamer是純天然健康食品。

2. Hamer對人體的安全性如何?

Hamer是安全的,因為Hamer所用的原料均為食品。經過化驗,此產品無毒性,無副作用,不含任何刺激素,西藥或禁藥成分。

3. 每個人都這合服用Hamer嗎?

本產品的安全度非常高。但為了安全起見,兒童,孕婦及哺乳的婦女忌用。還嚴重疾病者(如肝腎疾病,癌癥患者,心臟病)請慎用。

4 . 如果小孩誤服Hamer該怎麼辦?

沒關系,因為此產品安全無毒,誤服後不必擔心,也不需要特別治療。

5. 可以長期服用嗎?

可以。因為身體細胞每時每刻都需要吸收足夠的營養,保持精力充沛。

6. 服用Hamer汗馬糖有哪些良性反應?

Hamer能改善細胞疲勞,血液循環順暢,人也變得精力充沛。此外,能使肌肉更加敏捷,體力和耐力度提升,增加房事素質。

7. 如何服用Hamer?

每日壹粒。起床後空腹服用,效果更佳。第壹次服用者,在壹個星期內就會看到效果。建議服用Hamer後,請多喝水。

8. 服用Hamer能喝酒嗎?

至少4個小時後才能喝酒。

9. 女性可以服用Hamer嗎?

可以。Hamer有效改善女性荷爾蒙,解除疲勞,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是女性看起來更加年輕。

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汗馬精力糖最佳食用法:

午飯後口含本產品20分鐘左右至融化為止,不建議咀嚼吞食,因胃酸會破壞本產品的分子和營養,使效果不佳。 含完後多喝溫水,吃完後第壹反應眼睛有濕潤感覺說明本產品開始起效,約5-7小時起到最佳效果(因人而異)。第壹次吃為了打通大中小血管和經脈, 建議每天吃壹顆,連續吃三天,以後2-3天吃壹顆。

汗馬精力糖哪裏買?推薦hamer汗馬糖台灣專賣店:https://www.hamertw.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