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的副作用有哪些?必利勁的用法用量如何?

現在社會生活節奏快,因此對於男性朋友們來說工作忙壓力大,再加上不規律的生活習慣,越來越多的人有了早洩的問題,而對於這個問題也是比較嚴重的,影響了家庭的和諧,而必利勁就是目前唯一針對早洩研發的藥物,更重要的是也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準的,雖然如此,可是服用必利勁是否有副作用呢?

必利勁效果怎樣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準用於早洩(PE)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必利勁priligy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首次服用該壯陽藥物,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消除且副反應發生率低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專家釋疑:很多人在使用必利勁後本來是充滿希望的能給自己帶了一個難忘的夜晚,但是很多人在服用1個小時後出現了很大的副作用,必利勁副作用主要包括頭暈,脹氣,惡心想吐等,根據個人的體質的不同,副作用也是有小有大。

如果妳出現了很大的副作用,那就要考慮是不是沒有按照要求服用,服用劑量大等問題,其實出現一定的副作用是必然的,很多客戶雖然沒有感覺到副作用,但是使用後效果也不好,一般情況在妳服用1個小時後會出現輕微的惡心想吐的感覺,一般這樣的效果會比較好,如果反映很大,建議下次使用的時候多喝點水,在有副作用發生的時候多吃點糖,或是喝點糖水,這樣可以有效的減輕副作用。

印度必利勁用法用量:第一次服用請服用半粒,(有30mg裝,一般推薦服用60mg)在身體能夠這應30mg裝改為60mg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癥狀所引起的受傷。一天服用不超過兩粒。對於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爲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

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必利勁膜衣錠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爲每24小時一次。

想要對必利勁有更多的瞭解,請點擊以下鏈接或添加藥師賴,ID:hamertw  

必利勁宅配藥局https://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