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推薦綠騎士持久液:植物萃取,輕輕壹噴,高歌猛進

持久液推薦綠騎士持久液:植物萃取,輕輕壹噴,高歌猛進

當您的另壹半不滿足彼此的情侶生活或者夫妻生活,這個時候,妳可以試試,給她來點“硬貨”!

綠騎士持久液:植物萃取,輕輕壹噴,高歌猛進!

綠騎士持久液運用先進的生物數字提取技術與植物冷榨工藝結合的合動能技術,將名貴中藥材中植物能量最大化萃取運用,作用於男性陰莖神經線。通過噴霧在陰莖形成保護膜避免摩擦帶來的過度敏感,有效延緩快感,達到溫和延時的功效。

市面上有些持久液使用化學成分,時間看似長了,但是噴上去又熱又麻還很刺激,不僅對小兄弟很不友好,使用體驗還很差。只有時間變長卻感受不到快感,壹直在麻木做活塞運動的話跟打樁機有什麼區別?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從肉蓯蓉、淫羊藿、丁香、瑪卡、鎖陽等純植物萃取,通過植物精華緩和性刺激,延緩快感,只輔助不依賴,跟那些只會搞麻醉的妖艷賤貨不壹樣。值得壹提,綠騎士加強版延時噴劑,相比舊版增加了原料濃度,延時效果更強,跟她翻雲覆雨,纏綿到天亮。嘗到綠騎士威力的大王,那段時間眼睛都會放光。

以上就是為大家推薦了壹款植物無麻木感的綠騎士持久液,本人親自試用,效果非常給力!更多延時顯著的持久液推薦日本2H2D持久液印度神油德國黑金剛持久液等,關注我(https://www.hamertw.com)給你更多的驚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