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液用哪款效果好?日本2h2d讓她持久地尖叫

持久液用哪款效果好?日本2h2d讓她持久地尖叫

如果問妳,妳覺得男人什麼時候性能力最強?妳會覺得是早晨。相信大多數男人在早上陰莖會不知不覺的勃起,這樣的現象是不是反應了男人性能力強呢?女性需要較長時間的愛撫,更直接的說法是,男性剛醒來可以立刻做愛,女性則在完事後才開始有亢奮的感覺。

女性永遠追不上男性的快速節奏,結果自然不能令性生活協調。因為女性都喜歡在做愛時修飾壹下,發揮性感挑逗力,但在早上剛睡醒時,根本沒可能辦到。

持久液是夫妻增進感情的壹大橋梁,不良的性生活不僅影響夫妻間的親密關系,還可導致多種疾病。嚴重時可導致夫妻壹方或雙方都出現性功能障礙,以致使婚姻生活出現危機。男人這樣做,性能力好到讓她尖叫!

持久液用哪款效果好?日本2h2d讓她持久地尖叫

日本2h2d,平均延時達40分鐘以上,試驗證明本品不僅對延長性愛時間有極佳效果,而且還增加了刺激女性陰道壁的催情因子,當有效成分通過陰莖傳遞到陰道內敏感區後,能很好的刺激交感神經,特別是這種成分滲入到常規難以深入的隱秘區域,從而使女性性神經持續疊加,讓伴侶更容易產生性興奮達到性高潮。

【商品名稱】:日本丸榮2H&2D耐勁持久液經典版

【 成 份 】:丁香提取物、紫霄芲溶液、肉蓯蓉提取物、肉桂提取物、水、丁二醕、羥苯甲酯等等。

【 容 量 】:10ml,可使用20-30次。

【使用方法】:取本品直接噴塗於男性龜頭冠狀溝部位(可用手指塗抹均勻盡量避免觸及尿道),每次噴1-2下手指塗勻,並輕輕按摩龜頭促進吸收,30-40分鐘後藥效可達峰值即可房事。

【註意事項】:本品為外用品,請勿食用。皮膚如現不適時,請馬上停止使用。使用中或使用后,如有紅腫,發癢,刺激等異常癥狀時,請立即停止使用,到皮膚科就診。誤入眼睛時,請立即用水沖洗。請儲存于幹燥陰涼処,並勿寘于兒童易取処,防止誤吞食。

【 保質期 】:24個月

【商標獨傢許可使用商及銷售商】

日本丸榮生物製藥株式會社

東京都韆代田區喦本町2-19-9丸榮大廈

好用的持久液哪裡買?更多延時顯著的持久液推薦:法國綠騎士德國黑金剛持久液、印度神油2H2D持久液推薦購買網址:https://www.hamertw.com/shop/2h2d-gol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