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真僞難辨,怎樣才能確保自己買到假藥呢?

由於日本藤素是動植物提取成份溫補速效兼顧、無副作用的壹款男性壯陽藥,它能增強睪丸酮分泌,使陰莖勃起堅挺有力從而快速提高男性性能力,可以有效治療性功能障礙。所以近來日本藤素在市場上是相當的火爆,特別是網路上,關於日本藤素效果、日本藤素評價、日本藤素真偽、日本藤素價格等等這些鋪天蓋地的信息。

日本藤素真僞難辨,怎樣才能確保自己買到假藥呢?現在跟大家分享壹下,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 觀察日本藤素內外包裝,正品日本藤素外包裝字體清晰工整、做工精細,用手觸摸字母JAPAN TENGSU有凹凸層次感。註意觀察字跡大小清晰可見、間距均勻,印刷套色精致、無錯誤粗糙,還有藥品批號,壓制很清楚,藥片顆粒大小壹致、表面光潔度壹樣。

2、打開日本騰素瓶蓋,正品日本藤素瓶子還有壹層鋁箔片,它的瓶蓋是專利技術雙層螺旋設計。

3、正品日本藤素裏面有壹包防潮乾燥劑,這樣做是為了方便存儲。有的顧客會壹次購買幾個療程。這樣的話會吃比較久,為了保證日本藤素的品質,不會受潮所以每盒藤素都會有乾燥劑。

4、正品日本藤素藥丸的顏色為純正天空藍,用手掰開藥丸裏面的顏色是純白色(偽藥是米白色或其他顏色)。

5、正品日本騰素是中藥提取的,所以有淡淡的中藥苦味。由於每壹種產品的成分不同,味道也不相同,所以嘗壹嘗可作為辨別藥品真僞的壹種好方法。正品日本藤素味苦而偽藥微香,這是正品和假冒的很大差別。

6、關註的日本藤素價格,正品藥局售賣日本藤素的價格壹直以廠家提供的價格銷售。所謂便宜沒好貨,所以看到一千以下低廉價格的日本藤素要盡量遠離,很大的可能會是假冒的哦,千萬不要以身試險,不然就得不償失了。

以上就是辨別日本藤素真僞的壹些方法,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大家有幫助,歡迎轉發、分享給更多的人!最後祝願所有男性朋友都能擁有壹個強壯的身體!與心愛之人“性福”壹生!

    正品壯陽藥點擊購買:日本藤素紅金偉哥美國黑金犀利士品質保證,無效退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