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必利勁主要是治療早洩嗎?功效怎麼樣?

必利勁主要適用於男性早洩及勃起功能障礙(性愛延長時間),對雙相情感障礙患者也有很好的療效。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唯一獲得台灣衛生署批准的早洩(PE)適應症的治療藥物。

必利勁的成分就是達泊西汀,藥理是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加壹種單胺氧化酶抑制劑(MAOI),增加耐受性,從而達到延時作用。長期服用下5-羥色胺會維持壹個較低的水平,從而在不服藥的情況下也能夠有明顯改善!

必利勁適應症】

必利勁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

1、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覆的射精;

2、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

3、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必利勁服用方法

第一次服用請服用半粒,在身體能夠適應30mg裝改為60mg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不建議口嚼碎。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症狀所引起的受傷。一天服用不超過兩粒。

對于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爲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2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爲每24小時壹次。

必利勁POXET-60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准用於早洩(PE)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印度必利勁(POXET-60)達泊西汀片、口服持久藥、治療男性陽痿早洩,必利勁藥局印度必利勁原廠進口,假一賠十!購買正品必利勁請認準:https://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