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艾可和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必利勁膜衣錠功效是什麼?

萬艾可和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必利勁膜衣錠功效是什麼?

在上一期的文章裏面我們提到了關於萬艾可和必利勁。回答了關於《必利勁和萬艾可那個效果好》的提問,在這裡再給大家重申一遍:萬艾可和必利勁的作用機制並不相同,起到的效果也是不相同的。萬艾可是需要在性生活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並且需要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幫助男性勃起;而印度必利勁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主要起到延後射精時間的作用。所以他們所對應的癥狀和效果是不一樣的,要看你是要解決那種情況,如果是早洩的話就必利勁priligy如果是解決陽痿的話就可以選用萬艾可。

既然知道了萬艾可和必利勁的藥效不一樣,必利勁POXET-60可以解決早洩問題,萬艾可可以解決陽痿問題,那麼們就來看看萬艾可和必利勁可以一起吃嗎?從理論上講,必利勁和萬艾可是可以一起吃的,但是使用一種輔助性功能藥物已經對身體造成負擔,如果想要兩種壯陽藥物同時服用大家就要認真考慮,最好是咨詢醫生或醫師的意見。必利勁和萬艾可是兩種完全不相同的男性壯陽藥物。首先,必利勁的主要適應癥是早洩,而萬艾可則是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藥物。因而理論上必利勁和萬艾可可以一起吃,但最好在醫生或者是專業藥師的指導下進行根據早洩和陽痿的程度來決定。

必利勁膜衣錠功效是什麼?這里為大家介紹的是從印度進口的必利勁。必利勁(POXET-60)達泊西汀片,100%印度原裝進口。是唯一獲得臺灣衛生署批準的早洩(PE)癥狀治療的增硬助勃延時壯陽藥,也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準的早瀉(PE)這應癥的增硬助勃延時壯陽藥。

必利勁宅配藥局推薦使用印度必利勁,是因為一直以來印度必利勁市場反映效果非常好,而且效果強效,服用印度必利勁後沒有臉紅心跳加速等癥狀、無副作用、見效時間快、能有效解決陽痿早洩症狀,能有效提升性能力。首次服用必利勁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吸收且消除副反應發生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最理想壯陽藥。

必利勁宅配藥局:https://www.hamertw.com所有商品皆為國外進口,原裝正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