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的這些副作用需要了解,吃了印度必利勁頭暈?

作為全球公認治療早洩最有效的藥物,印度必利勁也是唯壹獲得台灣衛生署批准的早洩(PE)這應症的治療藥物,持久延時效果超級好,如此好的一款男性性功能產品到底有沒有副作用,副作用多大?我們一起來具體了解一下!

關於必利勁副作用,任何一款內服壯陽藥或多或少有一些副作用,臨床驗證必利勁副作用主要表現在部分男性服用必利勁之後會持續1個小時左右的硬度不退,這種不良副作用發生率極低,根據權威數據表明此類副作用只發生在5%的人身上,這跟部分人的身體適應跟吸收有關係,如產生此副作用只需要多喝幾杯溫開水即可消除、無須擔心。

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呀。那麼吃了必利勁還有其他副作用的現象嗎?比如說吃了必利勁膜衣錠有頭暈的情況嗎?服用印度必利勁頭暈是怎麼回事呢?首先我們要知道在服用印度必利勁以每日多240mg(兩次120mg,中間間隔3小時)給藥的臨床藥理學研究中,沒有出現非預期的不良事件。

所以吃了必利勁頭暈不排除是用藥過量的問題。所以在服用的必利勁的時候一定要按照我們藥師推薦的用法用量:在對於所有患者推薦的POXET-60首次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爲每24小時壹次。切不可盲目的追求效果而過量服用必利勁。

更多關於印度必利勁poxet-60的服用方法和副作用,請關注台灣藥局http://www.hamertw.com點此鏈接進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