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er汗馬糖紅糖(馬來西亞進口,東革阿裏鎖陽含量30%)

一、馬來西亞hamer汗馬人參糖簡介:

汗馬糖(Hamer candy)又名汗馬精力糖、汗馬人參糖、汗馬咖啡糖、汗馬能量糖,主要成分為鎖陽、人參,主要功效是補益陽氣,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由於被確認對快速補充人體細胞營養,延緩老化進程非常有效。漢馬糖是使用先進的發酵技術發酵,集中和改進的有效成分人參鎖陽,連同水解蛋白和酶的益生元以發酵和糖漿,這是進壹步混合了人參提取物,麥芽等。由美國Sino-USA Collaboration Technology研發單位研發,總共有13,500人參加,歷經15年研發而成。

http://www.hamertw.com

二、hamer汗馬糖效果

汗馬精力糖昰馬來西亞進口的,配料為:麥芽,紅糖,咖啡,pomegrande,人參提取物,水解蛋白,酶,鎖陽多糖。全方位的細胞營養素 增強細胞新陳代謝率 抑制自由基因 改善身體疲勞!悍馬糖每盒顆30顆,一顆見效,一顆效果可持續3-5天,每日一粒。起床后空腹服用,效果更佳。第一次服用者,在一個星期內就會看到效果。建議服用Hamer 后,請多喝水。(男女皆可一服用)

三、汗馬人參糖相關問答:

1.汗馬糖是天然食品嗎?是純天然健康食品,幫助補充細胞營養,抑制自由基,改善身體疲勞。

  • 汗馬糖對人體的安全性如何?有何證明?服用汗馬是安全的,因為汗馬所用的原料均為食品,而且我們通過院方人員長達15年的研究,13,500人參加,研究報告為153冊,表明產品完全性或副作用。新加坡ALS Laboratory化驗報告指出汗馬不含任何激素、或藥成份。而且經過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多個國家的衛生部批準。
  • 服用汗馬糖有哪些良性反應?由於改善細胞疲勞,血液循環加快,人會變得精力充沛。此外,能使肌肉在刺激時通過自然反應快速啟動,恢復體力,提高人體的爆發力與耐力,增加房事素質。
  • 哪些人不宜服用hamer汗馬糖?本品的安全度非常高,但為了安全起見,兒童,孕婦及哺乳期婦女忌用。患嚴重性疾病者(如心血管、肝腎疾病及腦血管患者)慎用。
  • 服用汗馬糖多久才可以見效?多數人在服用後的7天內都能有很好的效果,夫妻生活更加美滿。
  • 如小孩誤服汗馬糖該怎辦?沒有關系。因為產品安全,誤服後不用特別處理。
  • 可以長期服用汗馬糖嗎?可以,因為身體細胞每時每刻都需要營養及更換,長期服用可以精力充沛。
  • 服用汗馬糖會有嗎?沒有
  • 汗馬糖可以和其他產品服用嗎?可以
  1. 如何服用汗馬糖?3到5天壹粒,或者聽您的健康顧問來服用,空腹服用,效果更佳。
  1. 服用汗馬糖能喝酒嗎?喝酒後至少4小時後才可以服用。
  1. 女性可服用汗馬糖嗎?可以,汗馬是全方位的細胞營養,有效改善女性身體疲勞。

13.為什麽汗馬糖是糖果狀呢?因為營養可直接經由舌頭吸收而不受到胃酸的破壞。單粒包裝也方便隨身攜帶,是您隨時隨地補充精力的好夥伴。

如果感到體力不支,總感覺精疲力盡時,建議你趕緊使用hamer candy汗馬糖!

如果感到食慾不佳,食不下咽,建議你趕緊使用馬來西亞汗馬糖!

如果長時間出現睡眠不足,整晚轉輾反側難以入眠,建議你趕緊使用汗馬精力糖!

如果你是陽痿早洩,房事無力的話,建議你趕緊使用汗馬人參糖!

如果你渴望提高性生活質量,享受夫妻完美生活,那就趕緊使用馬來西亞hamer汗馬能量糖!

Hamer Candy台灣專賣店為您服務:http://www.hamertw.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