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POXET-60延時效果怎麼樣?藥效持續多久?

現在有壹些男性在性生活中出現早洩的癥狀,有些人就覺得是自己包皮過長而導致,只要自己割了包皮,之後就不會有早洩問題了,性生活中堅持的時間也可以更加的長久。包皮過長的確是其中壹個可能導致早洩發生的因素,但早洩是可以由於很多因素導致的,未必是因為這個原因的,除了包皮過長外導致早洩的原因也有很多,需要檢查後才能確定病因,不要自行盲目的對早洩的病因下定義。那麽必利勁是男性早洩能用的藥物嗎?印度必利勁POXET-60延時效果怎麼樣?藥效持續多久?

對於藥物,我們在使用之前需要多加了解壹下。必利勁(poxet-60)(英文名:Priligy 化學名:鹽酸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份:鹽酸達泊西汀。產品功效: 有效治療早洩、延長性愛時間。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至64歲男性早洩(PE)患者: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必利勁(POXET-60)達泊西汀片,100%印度原裝進口。是唯一獲得臺灣衛生署批準的早洩(PE)癥狀治療的增硬助勃延時壯陽藥,必利勁是全球公認的治療早洩最有效的藥物,延時效果超級好,俗稱早洩剋星,它是治療性的藥物,不是所謂激素性的藥物,也沒有依賴性。必利勁、威爾剛、犀利士、樂威壯被譽為治療早洩藥物的四大法寶。可見必利勁對於早洩效果是非常好的。那么,印度必利勁POXET-60延時效果怎麼樣呢?藥效持續多久呢?

我們來瞭解一下必利勁的用法用量:

第一次服用請服用半粒,餐前服用,一杯水將藥片應完整吞下。一天服用不超過兩粒。對于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爲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爲每24小時壹次。

必利勁延時效果的話是非常強勁的哦,而且副作用很小的。延時時間可以達到三倍,有效延長性愛時間20分鐘以上的哦,必利勁讓早洩男同胞看到了希望喔,讓您肆意享受性生活帶來的樂趣。但是我要說的是,只有原裝印度進口必利勁才有這樣的效果的哦,購買印度原裝進口必利勁一點要認證台灣必利勁藥局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品質有保證,無效退款!這樣的保證我們敢,因為我們只有做正品,拒絕偽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