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必利勁—鹽酸達泊西汀(Priligy)的真實效果是怎麽樣的?

必利勁(POXET-60)達泊西汀片 口服持久藥 治療男性陽痿早洩 60mg/10粒

男人壹旦性功能上出現了問題,他的精神也壹下子萎靡不振,自己就覺得底氣不足。壹個患者無奈的對醫生說,但凡我這方面強壹點,我讓我老婆幹啥,他都願意,願意幹,可我不行,只好低聲下氣的服侍他,什麽活都幹,還不落好,畢竟沒有性的婚姻是不完整的,也是不完美的。男性中早洩的並不少,但是能夠接受治療的並不多。很多人礙於面子,任其發展,後果就是使得病情越來越嚴重。印度必利勁目前準對早洩治療的藥物,那麽,必利勁的真實效果是怎麽樣的?

必利勁(POXET-60)又名:鹽酸達泊西汀(Priligy)是目前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準的早洩(PE)適應癥的治療藥物。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準用於早洩(PE)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必利勁主要用於治療男性早洩,大部分的人會自然提高勃起質量、勃起次數、勃起硬度,延長勃起時間,增加男女性愛高潮。達泊西汀中樞抑制射精反射,巨細胞外側核是必需的腦結構。必利勁全面PE的各項指標;增強射精控制能力;顯著性生活滿意度;延長射精潛伏時間。

在醫生眼中,早洩治療的給藥方式非常重要,根據調查顯示,74%的醫生認為按需服用(例如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是早洩治療的給藥方式,而必利勁的特點之壹就是按需服用。而在此之前,大多數的早洩藥物治療方案都是需要堅持每天服用,不論是否有性生活的需求。

    必利勁被譽為治療早洩藥物的四大法寶:

必利勁是唯一獲得臺灣衛生署批準治療早洩(PE)癥狀的壯陽藥,也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準治療早瀉(PE)這應癥的壯陽藥。必利勁、威爾剛、犀利士、樂威壯被譽為治療早洩藥物的四大法寶。這四種壯陽藥市場反映效果非常好,而且效果強效,服用必利勁後沒有臉紅心跳加速等癥狀、無副作用、見效時間快、能有效解決陽痿早洩症狀,提升性能力,首次服用必利勁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0.5-1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吸收且消除副反應發生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最理想壯陽藥。

台灣藥局購買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添加藥師LINE:hamer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